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度海外换代,顶配21.4万,配1.5L自吸,网友:国产如何降门槛?

2020年04月19日 12:19: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本田入华以来,始终有着很高的市场热度,旗下多款车型的销量都保持在同级别前列。

当然,本田之所以能够有着如此高的热度,和其较为成熟的造车技术有着分不开的关系。

正因如此,本田系列的车型几乎都有着较高的保值率。

在A0级车型当中,本田飞度的地位绝对是举足轻重的。

无论是保值率,还是受欢迎程度,在同级别当中都是数一数二的。

如果你认真了解过飞度,就会发现飞度在性价比方面优势并不明显。

但是,却仍然挡不住众多消费者对其的喜爱。

在二手车市场中,飞度更像是“硬通货”,即使是正常的出手,也有不少车商纷纷来“抢”。

除此之外,飞度的“性能”其实正是一大卖点。

虽然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零百加速仅需要8秒多。

单就零百加速成绩来说,已经可以秒杀掉很多入门级跑车,所以也荣获“平民超跑”的称号。

不过,面对争相抢先换代的同级别车型,飞度的市场竞争力略微产生了乏力。

此时,新一代飞度已经正式在西班牙市场发售:

起售价为229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8万元;

顶配车型的售价达到了279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1.4万元

根据广汽本田的内部规划,新一代飞度有望在下半年正式引入到国内。

对比来看,若是引入国内,进行必要的配置调整也并非不可能。

新一代飞度在外观方面的确有着很大的改变,国内可能会将海外版原型引入。

接近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比较强的科技感,“U”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能够带来几分个性感,而下侧大面积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则营造出了比较的运动气息。

来到侧面,新一代飞度有着更为激进的设计,预计国产后同样会保持这个风格。

双色的车身设计能够带来满满的个性感,俯冲较猛的贯穿式腰线衬托出了较强的冲击力,而双色的轮毂造型则烘托出了与众不同的效果。

尾部方面,海外新一代飞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U”型的尾灯造型在夜间能够带来更高的辨识度,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让尾部看起来没有那么单调。

相比较于现款车型,海外新一代飞度的内饰设计更加简洁。

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中规中矩,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带来了较强的科技感,而双幅式的方向盘则带来了满满的别致感。

动力方面,海外车型采用了1.3L和1.5L两款自吸发动机,国内车型预计会继续沿用1.5L自吸引擎。

相比之下,海外版新一代飞度在各方面都有着很大的升级,国产后预计会有着同样的现象。

海外版新一代飞度若是原型引入,并且继续保持现有的售价,势必会赢得不少消费者的芳心。

在A0级这个级别当中,飞度几乎是没有对手的。

经过升级的新一代飞度成功引入之后,肯定会有着更强的市场竞争力,继续保持现有的“霸主地位”。

关于全新一代的飞度国产,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