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亿年薪的足坛超巨!布加迪专为他定制特别版,车身刻他的大名

2020年04月19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7亿年薪的足坛超巨!布加迪专为他定制特别版,车身刻他的大名

体育明星在任何一个国家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在国内就有很多人气非常高的体育明星。不过国内的体育明星虽然说人气很高,但是和下面我们要说的这位比起来的话,还是差了一些。今天要说的这位体育巨星,是一位真正的足坛神话,创造了无数的纪录,并且也获得过无数的荣誉,他就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也是大家常说的C罗。

C罗绝对算是足球领域的神话级别人物,和梅西堪称是一时瑜亮,非常的牛气。而正是因为其个人实力超强,所以在其职业生涯中也是收获了无数的粉丝和收入,C罗的个人签约费用是非常夸张的,虽然说其已经算不上是年轻运动员了,但是却依然拥有高达7亿元年薪的身价,这是一个顶尖运动员才配拥有的身价。

C罗这两年确实也有很多的负面新闻缠身,但是尽管如此他的个人人气依然没有受到折损,而C罗在生活中可以说也是非常奢侈的,大家不要看其只是一个足球运动员,但是生活品味还是很不错的。C罗对于顶尖豪车拥有很大的兴趣,其名下的豪车可以说数不胜数,千万级别的名贵跑车也有那么几台,C罗的个人名气非常大,在全世界都有很多的粉丝。

正是因为看中了C罗庞大的粉丝群,所以很多的大品牌都会找C罗作为代言人,在跑车领域属于顶级的布加迪自然也不例外,这个品牌专门为C罗定制了一款犀利的超级跑车,这款跑车是一台布加迪熙龙。

布加迪熙龙这款车型的价格可以说相当的昂贵,如今这款车的价格高达4000万左右,因为是限量500台的车型,所以说这款车如今也是有价无市的,虽然有很多人叫价高价想要买,但是却没有人愿意出售。而C罗的这款布加迪熙龙车型更是其中的特别款,因为这是一款专门定制的,在这款车上面有C罗专属的标记,并且这款车型也被称之为是——布加迪熙龙CR7。

CR是C罗名字的缩写,而7号则是其球衣号码。这款车型采用的是W16的引擎,8.0T的排量霸道十足,其原厂马力达到了一千五百匹,这款车的零到一百公里的加速最多也就两秒多一点,相当的霸道。

对于这款车型,大家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