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开拓者上市,助你成为最潮奶爸

2020年04月19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4月16日晚,雪佛兰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开拓者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99-32.99万元(详情见下表)。

开拓者的外观设计非常个性,具体来看,前脸不光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前格栅也是分体式设计,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逐渐收窄的车窗以及下方凸起的腰线,刻画出较强的力量感。

轮毂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有18英寸、20英寸以及21英寸三种规格可选。最酷的的当属顶配车型配备的21英寸六辐Y型熏黑轮毂,运动感简直炸裂

尾部设计相对平和一些,但鱼骨尾灯和双边排气布局同样很惹眼。

车身尺寸方面,开拓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36mm,轴距为2863mm,比汉兰达、锐界等竞品车型要大上一圈。

内饰方面,开拓者的中控布局和科迈罗有一定相似之处,说白了就是内饰很有跑车范儿,估计年轻人会很喜欢。内饰配置方面,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三区独立全自动空调、一键启动、互联系统等为全系标配。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2+3+2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开拓者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该发动机带有可变缸技术,可以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有四轮驱动系统。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