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军方标准改造的“猛禽”!最硬核皮卡也不过如此,可直接上战场

2020年04月19日 14:19: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军方标准改造的“猛禽”!最硬核皮卡也不过如此,可直接上战场

对于皮卡车型,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的熟悉,虽然说在国内能够见到的皮卡车型并不是特别多,可是有很多的车友都对这类车型非常喜欢。而要说起皮卡系列的话,福特的皮卡系列可以说国内最广为人知的,首先来说它们的车型外观霸道犀利并且质量非常出色,同时整体的舒适性也是很出彩的。

尤其是福特F-150 ,更是所有皮卡里面具有代表性的车型,这款车型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非常的硬朗大气,可以说是最典型的硬汉车。而今天要说的更是这款车进行改装之后的一款超强悍车型,美国人将福特F-150 Raptor按照军用规格进行了打造。

这款车型在动力方面首先将V6引擎给换掉,取而代之的是v8引擎,具备超强动力性能。5.0L自然吸气可以轰出507ps的最大马力,比起基础款来说增加了50ps,这样的动力表现绝对是非常抢眼的。

当然如果只是更换一个引擎的话,并不能够让人真的满意,针对这款顶尖皮卡车型的性能调教其实仍然在继续,5.7秒的0~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好像并不能够让我们满意,毕竟它更换的引擎是非常霸道的,但是当你知道这款车的重量有2.6吨之后,可能就会对此感到非常震惊了。

这款车型最高时速达到了177公里每小时,并且能够非常轻松的就达到,所以说驾驶这款车出行的话,那种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而面对这样的动力表现你们如果还是不过瘾的话,那么我们还可以选择带Fox Racing套装的高性能运动版本。这样的套装可以说表现非常的抢眼,左右轮距都增加343毫米,全尺寸可以调解的越野底盘,整款车的感觉更加霸道。

从外形方面来看得话,这款车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首先来说这款车霸气的车顶行李架以及越野的备胎都彰显了其强悍的越野能力,同时这款车的前后保险杠都使用了不锈钢材料。

内饰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配备的是高档的皮质座椅,整个的内部感觉非常的稳重大气,虽然不是特别的具备科技感,但是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

虽然说这款车是军用规格,但是却对普通大众开放,而在售价方面,這款车型的基础款价格大概在63.2万人民币。对于这样一款车,大家认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