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开拓者大七座SUV上市,汉兰达再不换代它就赢了

2020年04月19日 14:51: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4月16日,在网上预热很久的雪佛兰开拓者车型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七座中大型SUV,开拓者的出现再一次让我们看到了雪佛兰冲击市场的决心。

这台车的售价区间为25.99-32.99万元,一共上市了五款车型,标准版、Redline、RS版一个不少,同时两驱四驱也都存在,这台车全系均搭载一台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237匹马力,匹配一台9AT变速箱,动力表现十分出色。

作为这个级别的七座SUV,永远也无法绕开的一名竞争对手就是汉兰达。尺寸方面,这台车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999/1953/1736mm,轴距为2863mm,和汉兰达比起来优势不小,而且在外观设计、产品配置等各个方面,开拓者都有着非常大的优势。

就拿外观来讲,近几年雪佛兰的设计越来越在行,运动的造型给人很大的好感,同时对于开拓者这台车,它独特的造型和颜色,让它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黑武士。

可能以往雪佛兰车型的内饰都会给我们一种廉价感,这台车在这方面有了进步,虽然整体造型还与其他车型差不多,但是论质感它还是有的,各处的红色点缀运动感很强。

配置中,这台车只能用良心来形容,各项安全配置、舒适型配置都是标配,即便最低配车型也能享受到LED自动大灯、6气囊、全景天窗、自动空调、主动降噪等功能,车联网也是全系标配,几乎可以这么说,最低配车型作为家用一点问题都没有。

如今的第三代汉兰达自2013年亮相至今,已经走过了7个年头,它曾经很优秀没错,但是我们依旧要承认它已经有些过时了,全新车型在海外已经上市了。只是换代在即的它在国内依旧有着加价的传说,实在是有些让人看不懂,如今在越来越多像开拓者这类的车型出现后,汉兰达再不换代就真的是在给对手留机会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