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4L上市,四驱降价科技升级,BBA平衡将一举打破?

2020年04月19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说起豪华品牌,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BBA,奔驰宝马奥迪,尤其是在30万元这个价位,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一直保持一个默契的平衡,没有一家能够独霸这个市场,但2020年奥迪A4L全新亮相升级,原本BBA分庭抗礼的局面很有可能将被一举打破。

为何奥迪A4L有这么大的口气,在4月10日,一汽大众全新奥迪A4L在万众期待中亮相,动力,智能,魅力全面升级,在2020年这个并不寻常的春天,唤醒了人们已经等待许久的激情。嘉宾更是请来了当红小生李易峰,作为奥迪A4L大使,看来是要收割一部分年轻女性群体,不过说实在的奥迪A4L的年轻女性车主确实不少。

在发布会李易峰分享了自己分享了自己和奥迪一样蜕变的故事,出道十几年,积累与磨砺,从默默无闻到人气明星,只有不断改变自己,不断与时俱进驾驭自己的人生,才能冲出重围,取得成功。李易峰表示身为奥迪全新A4L大使,自己感觉很光荣,也希望像奥迪一样永远努力做最强大的自己,无论是在演绎事业还是在生活中,希望自己经得住考验。

奥迪一路走来同样如此。A4系列至今已经走过了48年光辉岁月,历经9次更新换代,如今仍然是30万元价位买车的首选车型之一。多年来在颜值表现,人机交互,动力操控等方面,A4L一直不断进取,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这次发布的新A4L正是奥迪精神的又一种传承,在这辆新车上,我们看到了奥迪这么多年来的传承与发展。

外观颜值方面,A4L运动风格更加突出,全系都融入了RS运动风格和Sline套件,这种被看作只有高端车型才独有的外观,这次在全系车型都可以看到。相比宝马3系中高配车型才有运动组件,A4L这次要良心很多。但就是这一套运动组件就加分不少,丝毫不像是一台30万出头的车型。前脸依旧是奥迪家族的套娃设计,六边形的大嘴进气格栅我们已经见了很多,还是那么漂亮。仔细看进气格栅的设计采用的黑色蜂窝状,细节之处还是非常好看。来到侧面,A4L相比老款颜值也有提升,一条贯穿前后的腰线营造出了很丰富的力量感。19寸的五辐式轮毂非常契合整车的运动风格。尾部的设计还是熟悉的灯厂味道,虽然没有贯穿式尾灯,但是一条镀铬装饰连接两个车灯。点亮后还是很有辨识度。总的来说,这是首次在B级豪华轿车上使用RS套件,堪称在外观上的巨大突破。

与外观设计相辅相成的是A4L的内饰设计,12.3英寸的双色仪表盘和10.1寸的悬浮式液晶屏都将豪华感表现的淋漓尽致。车内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和细腻的走线都彰显豪华档次感。当然在车身空间方面,A4L也是B级车的翘楚,后排空间非常宽裕。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360度全景这些功能都一应俱全。在现在最火的智能交互方面,全新奥迪A4L也是首次搭载了奥迪团队新开发的MMI系统,这系统基于安卓平台打造,增加智能化,而且根据国内本土化适配,让你的爱车如同手机一般智能,给你全新的出行体验。

车总归是要开的,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是车主最为关心的一点。新车奥迪A4L搭载的是第三代EA888系列2.0T发动机,共有低,中,高三种调教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40kw和185kw,最大扭矩分别为270牛米,320牛米和370牛米。搭载的是7速S tronic 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最快为6.6秒,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6.1L,可以说真正做到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的完美结合。新增的140kw四驱版本,更是拉低了四驱的入门价格。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奥迪A4L还标配了12V的轻混系统车型,将节能减排更进一步。

据悉,新车在售价方面指导价在30.58—39.68万元,考虑的以往的经验,新车会给出一定的优惠价格,在这个价格上,奥迪A4L的性价比已经比宝马3系更加有优势,搭配最新的运动组件,外观如此给力,相比更受年轻人喜爱。最强颜值,最强大脑,最强动力于一身的全新奥迪A4L,应征了这么多年奥迪发展的那句话:做更强大的自己!这辆车适合更强大的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