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尔维特他叔要造超跑了

2020年04月19日 16:26: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最近,汽车公社迎来好消息。宇宙级摄影师青青喜提沪牌,整个公司也是为之兴奋。围观的,选牌照提意见的,吃瓜的,场面好不热闹。坐在对面的我同样感到开心,尽管手上的稿子堆积如山,但我知道,我埋头赶稿,他们有车有牌照,我们同样拥有美好的未来。

除了关心办公室内的理想与未来,我还关心窗外的粮食与蔬菜,尤其是原油价格下跌。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带来的需求疲软和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引发的产油国之间的价格战的共同影响下,惠廷石油公司成为原油需求下滑的第一个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牺牲品。

4月1日早间,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惠廷公司宣布,已向德克萨斯州南区破产法院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促使其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停牌。

我似乎看到了,加多宝和王老吉竞争,和其正没有了。

又是原油下跌,又是公司破产,从王老吉到和其正,尽管外面的世界纷杂,却丝毫不影响克尔维特他叔要造超跑。什么?你问我科尔维特他叔是谁?格局小了不是,堂堂五菱你都不知道吗?你看,五菱的娘是上汽,爹是通用,科尔维特的爹是雪佛兰雪佛兰的爹是通用,科尔维特的爹和五菱同父异母,论辈分科尔维特不是得叫五菱一声是叔。

人民需要一辆可以漂移的后驱跑车,那个“人民需要什么就造什么”的五菱真就要造超跑了,就问你怕不怕,关键还要卖全球。科尔维特表示很慌。

对了,恒大健康也表示集团新能源汽车各项业务都在按照既定目标扎实推进,恒驰第一款车“恒驰1”计划于2020年亮相,恒驰全系列产品将从2021年陆续实现量产。那么我现在甚是期待“恒驰1”和五菱超跑哪个先出来。

五菱这边造着超跑,而舒服哥也确认了吉利正在生产防冠状病毒汽车。网友对此也是褒贬不一。有人觉得特殊时期消费疫情不合时宜,但我觉得虽然有营销的成分,但是防病毒汽车是一个未开发的概念,它或许是从对病毒的分析、识别、检测等方面入手设计的也未可知,熟稔“明学”的我这是开始了狡辩,谁让我是舒服哥的粉丝呢。

既然说到“明学”了,哪能不提黄教主,黄教主也众望所归,最近真有新动静。雷丁电动汽车官方宣布:演员黄晓明正式担任雷丁汽车品牌代言人。嘿,我就不高兴了,李易峰去代言奥迪了,易烊千玺去代言宝马了,我堂堂黄教主只配代言瘸逼乐?想必是雷丁电动车看上了教主的总裁风,一心崇尚“明学”,从此以后雷丁电动车也有了自己的底气,比如,“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雷丁电动车就是最好的”,这样一想是不是就和谐很多了。

也有不和谐的。关于此前长城长安的“纠纷”,长城汽车回应称该文件为长城汽车内部所发,尚不清楚如何流出,目前正在排查原因。长城汽车还称,事情发生后,已与长安高层和迪思公关进行交涉。长安汽车:“近期掌握到网上H6对标和不利于CS75等产品文章800余篇,但我们并不认为这是长城汽车操纵所为。”

这类汽车品牌“攻击”事件中,为啥总有长城在掺合?我仍然坚信这类事件是被断章取义,是假新闻,毕竟自主品牌相互扶持共同成长才是大家口中的真理,那有营销成分不假吧?

再看一下国外消息。

近期,兰博基尼官方表示:“负责兰博基尼汽车的内饰和定制的部门已经投入口罩生产工作,目前每天能生产1000个口罩,此外研发部每天还会通过3D打印机制造200片聚碳酸酯防护医用防护面罩。”

目前很多国家还是急需口罩供应的,不然世界上最大的运输机小安也不会亲自来华运输物资来。而兰博基尼的口却每天限量1000个,辣么大的宣传力度,辣么大的生产阵仗,却搞个超低限量门槛,不愧是口罩中的超豪华品牌,纯手工制作,你值得拥有。

兰博基尼都出来活动了,同为超豪华品牌,阿斯顿马丁哪能闲着?官方消息称英国豪车品牌阿斯顿马丁正式回归F1。与此同时,F1车队赛点车队(前身印度力量)正式确认,2021赛季车队将正式更名阿斯顿马丁车队。

据悉,阿斯顿马丁车队总部继续留在银石,其发布的公告中表示:“阿斯顿马丁股东于当地时间周一正式批准5.56亿英镑的一笔资金用于重回F1赛场,Lawrence Stroll先生将继续担任阿斯顿马丁的执行董事长,阿斯顿马丁将正式拥有自己的F1车队。

下赛季押注你就对了,听这战队名字就赢了一半啊,如果没赢怎么办?不可能,你是在质疑阿斯顿马丁的资金链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