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标致2008 油电共生时代已开启,带给消费者空前体验

2020年04月19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很多迹象表明,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市场的火热程度,特斯拉在中国建厂、政府补贴政策等等,可以说对于新能源车来说,中国市场绝对是一块巨大的蛋糕.

油改电车型势必会成为过去,全新以电动车为开发导向的平台会越来越多。油改电车型就是在燃油车基础上推出的纯电动车型。这种车车型与燃油车的外观没有太大区别,只是把燃油车的油箱去掉,整个底盘换成电池,这样的产品出来是节省了开发成本,但对于车内空间、使用率等等,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另外对于安全性的方面也是有一些隐患的。

全新标致2008是由东风集团联合研发的新型模块化多能源CMP平台打造,该所表示的"油电共生"特性,就是说能够同时满足燃油车和纯电动车型的共线生产。

北京上海这样对于牌照有一定限制的城市来说,选择新能源车实属不得已,很多消费者就是想开燃油车,但其实是非常难以实现的,全新一代标致2008很好地解决了这类消费者的困扰,

空间方面:基于CMP平台正向研发的全新一代2008,其纯电动版e2008拥有同燃油版相同的车内乘坐空间和行李厢空间。坐入车内,前、后排乘员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在所有车型中均保持相同,行李厢也没有受到电池组布局的丝毫影响。

驾驶愉悦性方面,类似轻混车型, CMP平台为纯电动版e2008和燃油版带来了同样的主被动安全保护。被动安全方面,全新一代2008所有车款均按照高强度太空舱标准设计,车底部采用三道封闭加强环,底板采用"6+5"防撞设计,全车有17处1800MPa热成型版。

新能源时代下,全新标致2008,CMP平台下,不论是外观、空间、还是驾驶特性都可以给你全新体验,和油改电的方式不同体验,现在线下试驾以全面开启,可随时到店试驾,感受一下到底有哪些不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