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不管我管!朱之文家门被踹,人民日报替朱之文强势发声:莫让“善良”变成忍让

2020年04月19日 18:30: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俗话说“穷不走亲,富不还乡”走红之后的大衣哥朱之文近日来又遇到了不少麻烦。一男子在朱之文家门口与他人言语一二后,便直接一脚踹开了朱之文家门,随后朱之文听到响动便走出来,看到自己家门被踹后,朱之文并没有生气,而是热情地与他人打招呼。

该视频一经传播便立刻引起网友的愤懑,纷纷为大衣哥朱之文抱打不平,建议朱之文尽早搬离这个是非之地。都说“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成名后的朱之文并没有像其他农名歌手一样改头换面过潇洒生活,反而选择回农村老家,吃着粗茶淡饭继续过自己的生活。

在视频疯传之前,名为朱之文的微博用户就曾发文表示:我可以一忍再忍,一再降低底线,但你不能认为我没有底线,我可以一再忍气吞声,但你不能认为我没有知觉,但在事情爆发之后, 又表示:一个村的人喝了酒喊门,睡觉了没听见,就踹门了,都是老朱家的人,都是乡里乡亲的,低头不见抬头见,不跟他们一般见识。

前后两次微博回应反转太大引起媒体质疑,随后媒体就朱之文前后回应进行采访才知道,原来认证为朱之文的微博并不是他本人运营,具体是谁在玩,有什么意图,他自己也不知道。但是家门被踹却是真的,朱之文表示:在围墙上放铁丝网、下面种仙人掌都拦不住,自己也就没再管了。

此前就有报道称:一村民拍朱之文视频买了一辆面包车,随后各式各样的人都拿着手机闯进了家门,吃饭要拍,睡觉要拍,就连朱大嫂上厕所也被跟拍,一时间朱大嫂发火后,这件事才被媒体曝光,行为才有所收敛。而现在,朱之文不搬走的原因是这里是他从小生活到现在的地方,是根,有了感情,不舍得。而村民则将朱之文当成摇钱树一般,拍朱之文赚钱,似乎这已经成了村里一条不成文的规定。看似没事其实无奈。

就在警方证实踹门男子并非微博所言是同村老朱家的人后,朱之文还是希望警方不要将此人惩罚太过,称是自己粉丝,行为冲动了。自己也不打算追究责任,也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算了。

就在此时,人民日报发声了:“朱之文家门遭踹“忍气吞声”警方核实踹门男子身份,为朱之文发声,旨在表明“你不管我替你管”督促当地警方将此事彻查,随后当地警方发公告回应此事称:在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已查实两名滋事男子身份,虽朱之文表示不追究其责任,但违法事实存在。目前已抓铺归案被拘留。

一次次的善良和忍让换回来的不是理解和感恩,而是得寸进尺和忍气吞声。如果任由这种风气继续刮下去,那么善良将是最大的过错。莫让“善良”忍气吞声。人民日报强势发声替朱之文伸张正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