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保时捷911 GT3最新谍照 搭载4.0L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

2020年04月19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获取到一组全新保时捷911 GT3车型的测试谍照。这是几个月来911 GT3首次被捕捉到测试谍照,外观上测试车的伪装面积有所减少。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4.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50马力(410千瓦)。

外观方面,最新曝光的911 GT3测试车在外观上的伪装面积相较此前减少许多。测试车整体延续了911的经典造型,但外观上采用了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车身侧面,测试车采用了轻量化锻造运动轮圈,内侧为黄色大尺寸制动卡钳。值得一提的是,911 GT3测试车的后翼子板并没有像911 Turbo车型采用了开口设计。

车尾部分,911 GT3测试车配备有超大尺寸后扰流板,底部则为扩散器以及中置双出排气。当然,最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也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保时捷911 GT3将搭载一台全新升级的4.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50马力(410千瓦)。据了解,未来保时捷还将推出外观更加低调的911 GT3 Touring车型,但目前官方还未透露新车将何时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