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神行”改名“发现运动”,玩的是什么套路?

2020年04月19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百车全说

本期看点

· 新车3月20日上市,属于中期改款,但变化很大。

外观和内饰大改,整体感觉像缩小版的发现5,从此摆脱“福特味道”。

· 目前市场行情。

普遍行情都在优惠7万上下,大概8折左右,中期改款连名字都改,外观和内饰变化非常大,看起来跟大换代车型差不多,定价还调低了一些,后期预计还有3~5个点降幅。

·为什么要改名?

发现运动的名称重点是“发现”而不是“运动”,路虎家族体系非常明确:揽胜、发现、卫士。

揽胜走精致奢华路线,发现走多功能性路线,卫士走硬派越野路线。

· LRE路虎验中心。

亚洲最大的路虎体验中心,赛道由英国的D3 Active设计开发,依托莫干山生态的自然环境与山路结构,在1000余亩的竹海茶园中设计出8条专业级全地形挑战路线。

除去8条专业路线,还有可以体验各种地形障碍的越野公园,设置的项目几乎都是顶着路虎车越野的极限值来设定。

· 什么人会买这台车?

认可路虎品牌,需要路虎的越野性能,认为比同级BBA更有性价比。

· 三刀的试驾感受。

新款发现运动相比老发现神行扭矩和功率都变大,越野过程中脱困能力非常不错,高速巡航状态舒适度也够。

低速状态下的档位切换还是有些拖沓,中低速驾驶的感受不是那么行云流水,新款增加了48v轻混系统,之前老款让无数人吐槽的启停功能,在新款发现运动上得以解决,操控性提升不大。

对于新款路虎发现运动,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