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Viloran和奥迪新款Q7下个月齐上市…| 今日车闻

2020年04月19日 20:02: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预售40万元内,上汽大众Viloran将于5月28日上市

4月17日,上汽大众Viloran正式开始预售,330TSI豪华版在35.00万元以内,380TSI尊贵版则在40.00万元以内,而具体的上市时间则定在了5月28号。

这款全新的MPV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达到3180mm,比别克GL8还要大了一圈。MPV的亮点通常都在第二排,Viloran也不例外,它有两张豪华的独立高级皮质座椅,带有电动调节、腿托、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至于它配备的双侧电动门、遮阳帘、全景天窗、氛围灯、第三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也是很有高级商务氛围。

Viloran搭载2.0T发动机,其中330TSI车型最大马力为186匹,380TSI车型最大马力为220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目前这款车还没正式公布它的中文名字,这也留下了很大的悬念。

预计5月10日上市,奥迪新款Q7跳票

原本预计4月底上市的奥迪新款Q7,最近把上市的时间暂时定在5月10日。至于新款Q7的价格,之前在发布三款限量发售的预售专享版车型时,就已经公布了新款Q的预售价,预售价格区间为70.00-87.00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奥迪新款Q7从外观到内饰都几乎换了一个样,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看起来确实更偏向年轻人的审美角度。

新款Q7依旧分为45 TFSI和55 TFSI两种动力不同的车型,45 TFSI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45匹,峰值扭矩370牛·米;55 TFSI车型则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峰值扭矩500牛·米。两种动力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从某些层面来说,现款奥迪Q7确实不如上一代受欢迎,因为在某些方面它没能达到消费者的预期。这次的中期改款,奥迪花了不少心思,这些改进或许能改变它的市场表现。

上汽荣威RX5 PLUS内饰图曝光,科技感爆棚

日前,上汽荣威正式发布了荣威RX5 PLUS车型的内饰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14.3英寸的中控屏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组成双大屏内饰,配上黑灰内饰配色,极具豪华科技感。

配置方面,该车将会配备全景AR模式液晶仪表、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真皮座椅、全景天窗、斜置无线充电模块、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和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等舒适配置,在驾乘感受方面都将会有全面的提升。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内部还加入了“荣麟纹”装饰进行点缀,更加精致运动。一条绿色的装饰条贯穿前脸,增添了一丝活力。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和前包围样式,十分凶悍。预计该车会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

别克新款君威GS亮相,全新动力细节处也重新调整

运动中型车在时下购车主体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下,变得没那么冷门。别克君威就是这么一款车,而新款君威GS作为其高配性能版车型,也同样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而近日,别克君威GS也迎来了一次改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君威GS在外观上和配置上有一些细微调整,而动力上则换装了全新发动机。此次换装的全新发动机比较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最大马力由原来的261匹下降到237匹,出现这种情况,估计较大原因是处于发动机排放标准及油耗方面的考虑。虽然这次马力有下降,但是值得庆幸的是,最大扭矩方面没有变化,仍为350牛·米。

新款君威GS在配置上增加流媒体后视镜、11个扬声器的BOSE环绕音响、HUD平视显示、空调空气净化系统、按键式换挡,这些配置上的更新基本都是针对年轻化的消费者群体而来,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些配置也是相当重要的。

日产全新Rogue官图公布,奇骏以后就长这样

4月17日,外媒公布了一组日产全新Rogue的官图照片,日产全新Rogue就是日产奇骏在北美的车型名称。该车借鉴了日产Xmot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分体式前大灯组,并且在内饰上也进行了调整,提升了质感。据悉,日产全新Rogue将在今年夏季开始量产,并于第三季度在海外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全新Rogue相比现款奇骏的整体线条硬朗了很多,倒梯形前中网的面积进一步加大,并且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前大灯组,其中上方区域为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下方区域为远近光灯,进气口两侧为雾灯区域。车尾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Rogue通过增加尾灯组下方及保险杠上方凌厉的线条,显得更具层次感。

内饰方面,全新Rogue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内饰整体采用黑棕双色设计,质感提升明显。此外,该车还提供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较强。座椅方面,该车采用菱形装饰,精致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上,预计还是搭载现款的2.5L发动机。当然,我们也期待全新天籁搭载的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能够出现在全新Rogue上。

四驱版的价格还接受不了?长安福特锐际两驱版只卖17.98万元起!

去年,长安福特锐际四驱版率先上市,而最近,长安福特终于把锐际两驱版推出市场,售价自然也比四驱版更便宜,为17.98-19.48万元。

锐际两驱版最大区别,也就只是少了四驱系统,因为它的配置依然很丰富,就算是最低配的两驱聪慧悦享款,它都配备了包括膝部气囊在内的8个安全气囊、全景天窗、主驾驶电动调节、12.3英寸中控屏幕、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并且,它同样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8匹,峰值扭矩393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总之,它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36.98-39.48万元,福特新款Mustang再加4种车漆

福特新款Mustang在4月17日正式上市,售价36.98-39.48万元。这次新款Mustang增加了4种不同的车漆颜色,分别是掠光绿、超凡银、暴风橙和幻影红。至于造型,除了黑曜魅影特别版配有专属外观套件以外,整体设计也没有太大改变。

新款Mustang依旧搭载2.3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99匹,峰值扭矩434牛·米,以四缸发动机来说,这数据已经很漂亮。同时它还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先不说这么多挡位有没有用,至少说出来底气也更足。

买Mustang都是冲着它那肌肉车的造型的吗?或许吧!虽然没有V8发动机,但胜在价格便宜,动力也过得去,对于没有心理洁癖的消费者,肯定觉得真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