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小型SUV Nivus披伪装亮相

2020年04月19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继先前的预告之后,大众释出全新小型运动SUV Nivus 部分新讯,两张车头与车尾 45 度角的伪装车厂图在巴西大众的官方 Instagram 上公开,可明显看出车头有些许 ID.4 纯电动车的韵味,车尾则具备流线跑车化 SUV 线条,据了解 Nivus 今年 6 月就会率先在巴西推出,且有机会于 2021 年推广至欧洲生产销售。

架构在 MQB A0 平台,动力源自 1.0 升 3 缸汽油涡轮

根据目前掌握到的消息,大 即将推出的这辆小型运动SUV Nivus,是由南美洲 大众负责开发与设计,未来也会在巴西生产,显然是为了南美洲国家而生的新作,预计今年 6 月就会在巴西率先推出上市,今年底前再陆续于其它拉丁美洲国家开卖,同时也有机会于 2021 年推广至欧洲当地生产与贩售。

Nivus 架构在大众集团的 MQB A0 平台之上,轴距预计设定在 2,560mm,旨在使用小巧的车身尺码打造出造型流线的跑车化 SUV。外观拥有圆润的轮廓,头尾灯及昼行灯都是 LED 光源,并搭配运动风格的 17 吋轮圈。座舱设计在先前的预告影片中已经曝光,车内拥有数位仪表及大众的新世代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据了解会搭载 1.0 升 TSI 直列 3 缸汽油涡轮引擎,可能拥有 116 匹与 128 匹两种输出版本,并配置 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传动系统为前驱设定,考量都会化车格设定,估计 Nivus 不会有四轮驱动的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