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改款大众途观浮现,大众释出电绘草图

2020年04月19日 22:4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 2016 年发表的大众途观虽然产品周期已经迈入第 4 年,且预计今年夏天就会推出小改款,但依旧是 2019 年大众旗下最热销车款,全球累计卖出超过 600 万辆。就在小改款发表前,官方释出了一张途观的电绘草图,暗示了小改款的造型变化。

在一场活动中,途观营销主管 Hendrick Muth 展示了一张小改款途观的草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车头水箱护罩与前保险杠有着与现行车款不同的设计。符合了大众 品牌目前应用在燃油车系上的设计语言,其实在不少这两年所推出的新车上都可以看到,象是 T-Roc、Touareg…等等。根据 Muth 的说法,小改款途观在设计将会有大幅变化,换上全新车头造型,让整辆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此外,也会搭载 LED 头灯与尾灯,并提供消费者选购 IQ Lights 矩阵式 LED 灯组。Muth 也确认内装会升级「数位与连接」科技,可能是与 8 代高尔夫或新 Passat 类似的系统,车内会大量减少实体按键,改为触控操作。

动力方面大众已经确认途观未来会推出 GTE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并且搭载已经用于 8 代 Golf 上最新的 TSI 汽油引擎和 TDI 柴油引擎。搭配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能在车速 210km/h 以内进行 Level 2 自动驾驶。Tiguan 小改之际也会对现有车型编成进行缩减,不过会增加更加运动风格的 R-Line 版本。

至于顶级性能车型 Tiguan R 是否会出现,虽然 Muth 并没有直接回应,然而近期已有国外媒体在 Nürburgring 赛道上拍到正在测试的 Tiguan R。Muth 则表示在性能领域上会有一些精彩的发展,而且不需要太久时间,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