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小狮子”终国产!续航430公里,标致e2008明日预售

2020年04月20日 01:23: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邦老师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全新东风标致2008及e2008(电动版)将于4月20日开启预售,或将在5月下旬上市。根据之前消息,e2008的综合续航里程将会达到430km。

■ 快速了解东风标致e2008

1. 新车基于 PSA 集团的 CMP 平台打造,采用了标致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引擎盖前方装有“2008”的标识,前格栅中间是小狮子的 LOGO,格栅两侧狮爪造型的前大灯非常有辨识度。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比较硬朗,双侧车身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看起来非常有运动感。

2. 新车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官方称之为为 3D i-Cockpit 沉浸式座舱。整体造型与标致508 类似,非常有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标致独创的 3D 仪表盘设计,能够将信息进行实时三维投影显示,根据重要程度调整信息显示与眼睛的距离,打造出极具科幻感的沉浸式驾控体验。

3.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260 N·m。续航部分,根据此前海外版本e-2008的消息,其综合续航里程或为43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