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免费换座椅和悬架,理想ONE的车主们有福了

2020年04月20日 01:23: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昨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在抖音进行了一场直播。他透露,未来将会为部分早期交付的车主免费更换座椅、后悬架,还会在三季度末四季度初推出官方的固定踏板。

此次座椅、后悬架的更新,均依据之前车主的反馈。此前有车主反映,部分理想ONE的座椅硬度偏硬;还有车主反映后悬架在运动模式下偏硬。针对这些问题,理想汽车决定为去年12月以及1月份交付的车主免费更换座椅,并会用专门的仪器来测量座椅的软硬,以保证用户的体验;而4月以前交付的车辆可以享受免费升级后悬架服务,新悬架将会提升舒适性和操控性,噪音会降低2到3分贝。

另外,理想还透露,4月28日会有一次较大的 OTA,主要升级8大项目,具体内容可以点这里查看。此次直播还涉及到很多与车主相关的内容,微博网友@理想嘉-大D总结的非常到位。

理想汽车向来对老车主非常友好,理想ONE上市以来,多次根据车主反馈进行优化和调整。理想在“让老用户满意”这一点上,非常值得其他车企学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