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10日将上市 新款奥迪Q7预售70万起 能否“刚”X5?

2020年04月20日 08:50:08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一猫汽车讯 近日,我方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奥迪Q7或将于5月10日正式上市。从此前公布的预售信息来看,新车预计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0.00-87.00万元。

新款奥迪Q7作为中期改款,外观上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面孔,棱角分明,矩阵式LED大灯也采用了新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具气势,科技感十足。

从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的设计保持一致。新车的尾部,采用了更加扁平的LED尾灯,下方由镀铬条贯穿,保持了统一的家族风格。同时,原有的牌照框被取消,使尾部整体感更强。后包围造型调整,加入镀铬排气装饰,十分精致。

内饰就更有看点了,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三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这一点大家可以参考A6L的评价,三块屏幕除了会有指纹遗留的缺点外,几近完美。同时在安全性方面,新车还将搭载主动式车道保持、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夜视系统、交通标示识别、路口通行辅助、侧向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的45 TFSI和55 TFSI车型分别搭载2.0T直列四缸和3.0T V6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其中,45 TFSI车型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极速为231km/h;而55 TFSI车型为5.9秒和250km/h,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点评:

今年1月全新的宝马X5正式上市,目前路面上已经能看到许多了,其2.0T和3.0T的整体表现要优于即将上市的奥迪Q7。而且在品牌溢价能力上宝马在豪华车领域也要领先于奥迪,而且目前X5的售价为69.99-84.99万,Q7的售价如果定在67万以下还是可以和X5一较高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