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科幻 奔腾E01定于7月上市 NEDC续航450km

2020年04月20日 08:51:08
分享到:
来源:答答买车

日前,我们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旗下E系列首款纯电车型——奔腾E01定于7月份正式上市,奔腾E01基于FME纯电平台打造,之前已经公布了其申报图,其外观极大的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动力将搭载最大功率82马力的电动机,NEDC续航里程450km。

奔腾E01)

(概念车)

外观方面,奔腾E01采用了官方称为"光影魅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相当前卫科幻。其中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并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并采用一根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延展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另外前杠两侧配备了獠牙式LED日行灯,使得前脸十分动感前卫。

(概念车)

奔腾E01)

(概念车)

新车侧面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并配备了黑色外后视镜外壳,整体较为动感。而概念车上的悬浮式车顶以及低风阻轮圈并没有采用,另外新车充电接口位于右侧前翼子板车身尺寸方面,奔腾E01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1880/1640mm,轴距为2810mm,尺寸上达到了中型SUV的标准。车尾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整体层次感很强,其中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十分亮眼,造型也与前大灯较为呼应,下保险杠造型动感,配合蓝色饰条也十分动感。

内饰方面我们还有确切消息,据了解奔腾E01将采用家族式内饰设计,并搭载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中控屏,触控空调面板以及旋钮式换挡,营造出不错的内饰科技感。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天窗、车身标识、轮圈等,并搭载包括自动泊车在内的L3级别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奔腾E01将搭载最大功率为82马力的电动机,配备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50km。

答哥点评:

作为奔腾品牌旗下E系列首款车型,奔腾E01不仅基于FME纯电平台打造,并且其有着高颜值的外观以及不错的科技配置,自身实力十分强悍。另外它的推出也代表了奔腾在新能源领域开创了新时代。为此笔者十分期待新车的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