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遇见更好的你 新款本田CR-V新车图解

2020年04月20日 09:04:10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说起现在市面主流的城市SUV,我想大多人会第一时间想起本田CR-V,从2004年第二代引进国内以来,已进化至第五代车型。如今这款集动力、空间与实用于一身的SUV在华累计销量已超过200万辆,其中2019年共卖出了213306辆,足可见其在国内市场的火爆程度。就在前不久,第五代中期改款车型官图正式发布,外观上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但细节之处的改变令其变得更加精致。

第一代CR-V推出之后,其市场表现可圈可点,在1998年一举成为了同级别销量冠军且销量突破10万大关。为今后家族车型演化铺平了道路。

外观:更加精致

在2017年的上海车展中,本田东风本田带来了第五代CR-V车型,它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整车线条变得更加动感。随着市场年轻化日益加快,上市3年的它也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刻。

新款本田CR-V相比现款车型在细节变化上更加精致,无论是前脸增大的包围还是尾部的镀铬饰条,都让它自带强烈的视觉冲击,相信这样的设计能够打动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内饰:简洁大气科技感强

虽然新款CR-V的内饰没有太多变化,但是从功能性以及实用性角度来看却得到小幅提升,此外,发动机远程启动、紧急呼叫、智能互联等科技配置的加入也增加了它日常科技感。新一代油电混合系统也让车主在拥堵的城市中进一步降低车辆使用成本,对于北京、上海这样的特大城市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动力:第三代混动技术加持

市场前景分析:竞品众多 第三代混动技术是卖点

总结:从本田CR-V诞生至今,通过不断了解车型市场变化以及各国消费者喜好,使它成为了全世界最热门的城市SUV之一。中期改款后的CR-V同样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素质,同时更加精致的外观也打消了中年消费者对于激进外观的顾虑。此外,升级后的第三代混动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也增强了本田CR-V自身的产品竞争力。据悉,新车将于今年正式在国内推出,凭借自身诸多优势以及良好口碑,相信本田CR-V将有望继续领跑紧凑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