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配置升级 2020款哈弗F5将于今日上市

2020年04月20日 09:29: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2020款哈弗F5将于今日(4月20日)下午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中控屏以及车机系统进行升级,动力上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由于是年代改款车型,所以新车在设计将延续F家族年轻化的设计风格,整车外观不会有太大调整。细节部分,前脸黑色盾型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精致的LED头灯组,整体设计看起来年轻感十足。侧面腰线看起来也非常提神,下方搭配黑色运动包围,进一步体现整车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哈弗F5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

此次,2020款哈弗F5主要变化在于内饰上的升级,新车仍旧主打简约风格,但中控区域新增了一块多媒体屏幕,将原有的中控屏和操作按键融为一体,变更为虚拟触摸式设计,视觉上科技感更强。此外,新车还增加了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可支持语音识别和OTA升级,还可以控制车载微信功能接收/发送信息。

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F5将继续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