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锐际两驱版上市,同配置比CR-V便宜2.4万还不火?

2020年04月20日 10:21:39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几年对于福特来说是艰难的一年,产品推陈出新较慢,销量也越来越低,原本可以走量的车型在近些年全都疲软了起来,正是在这种情况下,长安福特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锐际车型,凭借着极高的配置和相对较低的价格,希望能够挽回市场。

福特锐际是一辆好车没有错,初期上市的车型全部为四驱版,配置丰富,质感很高,售价却只有18.98-21.88万元,是一个有着较高性价比的产品,但是我们查看它的销量,也只能用很惨淡来形容,月销量没有一次超过2千台,如今两驱版车型正式上市,它能够力挽狂澜吗?

首先除了顶配的ST-LINE版本之外,它的售价相比现售四驱车型均减少1万元,分别为17.98和19.48万元,除了驱动形式的变化之外,配置几乎一模一样,只是在疫情之下,增添了空气净化功能,不知道大家认为这个价格值不值呢?

我们不妨分析一下它与同级竞争对手们的区别,以本田CR-V为例,虽然它的最低售价只有16.98万元,但是在几款低配车型中,它的配置是非常低的,是名副其实的丐版。

手动变速箱、两个气囊、塑料方向盘、织物座椅,各种电子配置也是精简到极致,如果找到一个能和福特锐际两驱最低配车型相匹配的版本,那只能是CR-V的两驱顶配车型了,售价为20.38万元,甚至有些配置还是比不上锐际的,21.38万元的四驱版同样如此。

更重要的是,本田CR-V燃油版中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193马力,福特锐际搭载的第四代EcoBoost 2.0T发动机,最大248马力,393牛米,匹配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7.5秒。

这样一台高配置、高性价比的合资品牌汽车,竟然落魄到如此地步,其实我是有些为之感到可惜的,近几年福特的产品在产品力表现中都是非常突出的,内饰用料好、配置高、体验也很出色,能看出长安福特是拿出了诚意的,但是没人买依旧是没人买,对于这件事,你是怎么认为的呢?你觉得福特锐际有机会翻盘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