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发动机/新前脸,别克新款君威GS将上市

2020年04月20日 10:24:28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去年10月,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新款君威的申报信息,6个月过后,上汽通用发布了新款君威GS的官图,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下。

新款君威GS的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改变较多,首先是大灯,加入了折角设计;其次是前格栅,镀铬条改为更加干练的造型;然后是前包围,中间的进气口得到进一步扩大。总之,新前脸更有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及尾部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只有三处明显改动,一是后扰流板的尺寸更大了;二是尾灯内部是重新设计的;三是反光条处加入了格栅设计。以上改变让整车的运动感小有提升。

内饰方面,新款君威GS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内饰颜色以黑为主,搭配上红色缝线,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按键式电子挡杆。

配置方面,新车升级了流媒体后视镜,画面清晰,且视野更宽。此外,升级了新的互联系统,引入百度语音助手、百度地图、在线影音、CarPlay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君威GS搭载全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其中最大功率相比现款车型少了18kw,不知道新款的加速能力和极速是否会受到影响。

最后聊聊定价,我认为新款君威GS的售价可能会比现款车型低,因为前不久上汽通用推出了凯迪拉克CT4,该车的定价和现款君威GS完全重合,这俩车放在一起,相信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凯迪拉克CT4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