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营销鬼才加盟斯威 高江涛担任汽车事业部总经理

2020年04月20日 10:32: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斯威汽车在刚刚成立之初在国内一直是一个名不见经传品牌,经过几年的不断发展,该品牌在国内逐渐崭露头角。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前众新造车势力-国金汽车副总裁高江涛正式加盟斯威汽车担任鑫源集团斯威汽车事业部总经理。

高江涛于4月15日起正式加盟斯威汽车并担任斯威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未来将全面主持斯威汽车相关工作,主抓营销内容同时还担负着将品牌进一步扩充产品线的重任。

高江涛个人简历

高江涛毕业于江苏大学,2004年大学毕业去了比亚迪汽车从事设计工作;2005年底高江涛转到比亚迪销售系统,踏上营销之路。

2007年底他离开比亚迪去了一家汽车营销咨询公司从事网络营销工作。那时候从事网络自媒体传播还比较少,他的工作得到了客户丰田和壳牌的肯定,而且他开始在汽车网络营销圈内有一定知名度。

2009年,高江涛受到众泰高层领导邀请,担任市场部副部长,负责网络推广工作,从此,众泰汽车网络声量一直稳居自主品牌车企前列并开启了10年的众泰生涯。

2011年高江涛担任众泰直营4S店总经理;2012年高江涛担任江南奥拓销售总经理;2014年,高江涛成为众泰江南销售公司总经理;2015年,高江涛被调往众泰大迈事业部,担任众泰大迈销售总经理;

2018年众泰集团业务调整,高江涛被调往众泰汽车商用车基地(安徽铜陵)泰新汽车,担任副总裁。

2019年6月,高江涛离开众泰汽车,加盟新造车势力-国金汽车,担任国金汽车副总裁,负责产品规划、销售及对外项目合作等事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