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又一挑战者、新名爵6长这样 、油价往后这样走 | 五号车闻

2020年04月20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油价不做调整

国内燃油第七次调整窗口已打开,但国际原油价格已经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低于每桶40美元,触及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控的“地板价”。所以,本次汽油、柴油价格不作调整。

其中以广州为例,92号汽油零售价维持在5.53元/升,95号汽油零售价为5.99元/升。

虽说没有进一步的降低,但这个价格其实也能一定程度刺激汽车消费市场,那些喜欢大排量汽油车的网友可以放心买买买了。

新款名爵6申报图

名爵作为上汽一个定位年轻的运动品牌,它旗下的车型在外观方面一直非常运动。

而近日我们在工信部公开资料上看到了新款的名爵6申报图,新车化身为黑武士,比现款更加运动。

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多种样式的前格栅造型、轮圈、以及车窗框饰条。预计红色的卡钳、熏黑的轮毂是运动版本的专属配置。

另外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不输本田思域的1.5T发动机。

小鹏P7 27号上市

小鹏汽车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小鹏P7将于4月27日上市。新车将推出后驱长续航版、后驱超长续航版、四驱高性能版,分别预售价为24万元、27万元、37万元。

新车被寄予了打败特斯拉的希望,因为从数据上看,P7实在太诱人了。根据官方介绍,它的NEDC续航能力突破700km,哪怕打个8折都能轻松跑到500km以上。

同时自动驾驶技术也是亮点,全车拥有13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同时P7还将搭载英伟达NVIDIA DRIVE AGX Xavier计算平台,它能提供30TOPs(万亿次每秒)的运算能力。

这已经达到上一代计算平台的15倍效能,可供L3、L4自动驾驶需要。这么看来,自主新势力车企,拥有堪比特斯拉的自动驾驶能力是指日可待了。

雪佛兰开拓者上市

雪佛兰推出中大型SUV-开拓者,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5.99-32.99万元。

新车提供三种不同的外观风格,但无论是哪一种都明显偏向于运动,在它身上你能看到很多美系肌肉车的设计元素。

车身尺寸,比汉兰达、锐界一类车型要大不少,同时全系均为7座版本。但内饰部分和大多数雪佛兰车型一样,缺乏精致感和豪华感。

动力方面,开拓者搭载的是通用集团的2.0T发动机。参考之前搭载这款发动机的其他车型,动力平顺、省油是它的一大特色。

威马EX5-Z开启预售

威马EX5-Z预售价区间为15-20万元,计划将在今年的5月发布。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上与现款EX5有所区别,将凸显智能、交互方面的优势。

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据说是新车的一大亮点,能实现前方碰撞预警、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高速巡航车道中央行驶辅助,车道偏离纠正辅助、自动泊车辅助等功能。但细想一下,这些功能似乎在很多新势力车型上早就实现了。

同时续航方面,官方给出的续航里程为520公里,但具体的动力参数没有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