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别克威朗GS最新官图发布 将于4月30日上市

2020年04月20日 11:03:1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取到一组新款别克威朗GS的最新官图。据官方表示,新车将于今年4月30日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推出的威朗GS车型均为两厢车型,而本次推出的威朗GS为三厢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飞翼式镀铬条配合点阵式中网视觉效果较为出色。同时,LED前大灯内部加入了L字型设计,点亮效果较为犀利。另外, GS版本车型相较于普通版车型针对车身多处进行了黑化处理,并在中网处加入了红色GS标识。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两段式腰线设计,车顶进行了黑色处理,运动感十足。同时,新车搭载了一套17英寸双五辐黑色轮圈,内侧为红色的刹车卡钳。车尾方面,两侧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同时,新车车尾加入了黑色小鸭尾后扰流板。

内饰方面,新车利用红色缝线修饰座椅,并加入了GS标识,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同时,新车在中控面板等处增加了仿碳纤维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5L。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