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嘉悦X7正式上市 售8.98-11.98万元 搭1.5T动力

2020年04月20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20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江淮嘉悦X7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动力系统上采用的是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DCT变速箱。

从造型设计上来看,新车采用了极为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看起来更彰显其家族化设计理念。在车头上,新车搭配有直瀑式进气格栅,并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看起来极为年轻。车头两侧,新车搭配有LED光源细长造型的头灯,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6、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侧面造型上来看,新车搭配有流畅的车身线条,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同时,在车身两侧,新车还搭配有全新设计的花瓣式双色铝合金轮圈,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来到内饰,新车搭配了双液晶显示仪表,提升了内部整体的豪华科技感。在中控台下方,还有全新设计的电子换挡机构,使用起来更为便捷。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了14项全功能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在高配车型上,还将提供自动紧急刹车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安全性得到进一步升级。另外,新车提供360度全景影像和全景行车记录仪。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kW,峰值扭矩为251Nm。传动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6 DCT变速箱,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8.6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