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最豪华的汽车赠品,一副眼镜买一辆奔驰,没想到法拉利最抠门

2020年04月20日 11:31:03
分享到:
来源:行客加油

如今国内社会经济发展越来越快,我国的土豪也越来越多。买豪车对于很多人来说是短期内都不敢想的事情,但对于另一部分人却如同唾手可得那样简单。现在全世界最贵的汽车品牌就是劳斯莱斯,除了劳斯莱斯外,还有很多品牌也是和他不相上下的,比如说迈巴赫还有布加迪等等,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些汽车的赠品是什么。

劳斯莱斯,作为成立到现在一直都是最豪华轿车品牌的劳斯莱斯,一提到这四个字就会让人想到奢侈这两个字。不仅劳斯莱斯汽车很贵,劳斯莱斯的赠品也是很奢侈的,劳斯莱斯的赠品是一把雨伞,这把伞的价格在十万左右,相当的豪华。

迈巴赫迈巴赫曾是和劳斯莱斯齐名的一个轿车品牌,虽然后来被奔驰收购,起售价大幅降低,但是高端车型的迈巴赫依然是非常昂贵的。高端迈巴赫的赠品是一副迈巴赫眼镜,这幅眼镜的价值高达66万,再买一辆奔驰完全绰绰有余。

法拉利法拉利是世界上最有名的跑车品牌之一,法拉利的限量车型也是非常昂贵的,但是法拉利的赠品就显得有些寒酸了,法拉利的赠品是一副耳机,虽然价值几千,但相对来说却十分的抠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