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年轻人而来,新款飞度、劲客谍照曝光,还有马自达全新小型SUV

2020年04月20日 11:39: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当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开始考虑购车,他们对于汽车的喜好多种多样,也催促着各大车企加速现有车型的更新以及全新车型的入市。日前网上就曝光了广汽本田全新飞度以及日产新款劲客的谍照,长安马自达则发布了全新小型SUV的官图,这些新车全部都定位于年轻消费市场,有意购入小型车或是小型SUV的消费者,日后不妨多多关注了。

广汽本田新款飞度

继全新飞度于东京车展正式发布之后,国内消费者也日日期盼着国产版全新飞度的消息。日前,网上曝光了一张广汽本田全新飞度的谍照,新车在造型上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大体设计,动力方面则延续现款车型1.5L动力,此外还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

通过谍照来看,全新飞度将采用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相比较现款飞度,新车造型变化将相当明显,车身线条走向回归圆润风格,缺少现款的运动激进设计,多了一些居家内敛的风格。而尾部方面,新车将采用横向设计的尾灯组,与其整体气质更为相符。

(海外版全新飞度)

动力方面,全新飞度大概率将继续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155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3L。此外,新车或将搭载本田最新e:HEV混动系统。

长安马自达CX-30

长安马自达CX-30属于品牌旗下的全新SUV车型,定位于小型SUV,日前官方发布了一组新车官图,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于6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长安马自达CX-30将延续海外版设计风格,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以大尺寸熏黑格栅搭配造型狭长的大灯,呈现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而新车的侧面和尾部设计则较为饱满,车尾的狭长尾灯组与头灯互为呼应,下方为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展示一定的运动气息。

长安马自达CX-30申报图)

内饰方面,参照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将采用马自达最新的内饰布局,包括不对称设计以及不规则的多媒体屏,并且功能设置都偏向于驾驶者一侧,营造出了更好的驾驶氛围。

(海外版马自达CX-30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200Nm,与新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基本一致。传动方面暂未公布,不过大概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日产新款劲客

劲客属于日产旗下的小型SUV车型,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劲客的实车图,新车或将于泰国首发亮相。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劲客将采用日产的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加大,头灯与进气格栅形成一体式设计,雾灯区域造型也将更为运动。车尾基本延续现款设计,不过保险杠底部的造型将有所变化,视觉效果也更显精致。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或将搭载与日产Note相同的e-Power混动系统,以日产Note的动力数据作为参照,这套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254Nm,不过国产版的新款劲客有可能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

车型总结:

上述这3款车型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关注度应该不低,其中以全新飞度最受关注,毕竟现款飞度销量一路领先,还具有相当给力的改装潜力,而全新飞度风格将相对圆润化,不知道期盼着国产版新车的朋友们,是惊喜还是失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