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超550马力 全新保时捷911 GT3低伪装谍照曝光

2020年04月20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911 GT3车型的低伪装谍照,在此之前保时捷“超级碗”(NFL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年度冠军赛)广告中已经曝光了其模糊的轮廓。

保时捷“超级碗”广告

自2018洛杉矶车展上代号992的全新一代911发布以来,保时捷已经相继发布了911 Carrera、Turbo等系列产品,相比之前身披“重度迷彩”的路试车相比,此次曝光的全新911 GT3已经能够看清前脸以及尾部的设计细节。新车前进气格栅开口较大,分层的的进气口布局主要是出于空气动力学的考量。前引擎盖导流槽的设计也让视觉效果更显战斗。

在车身侧面看到了同之前曝光图片一致的中央锁止式轮圈,尾部依旧采用重度伪装,但可以通过图片看到新车中置双出排气以及夸张的扩散器造型,相信新车对于空气动力学将进一步优化。

动力方面,全新911 GT3或将搭载4.0L自然吸气 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据外媒的预测新车的最大功率或将超550马力,但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新车发布日期待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