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七系降价降成五系价,上下浮动达到25万?

2020年04月20日 12:41:03
分享到:

宝马七系降价降成五系价,上下浮动达到25万?

宝马那么多车系当中,有人会说价格相对实惠的是宝马3系,毕竟门槛不会很高,一般中产家庭也能消费的了。但是如今小编却以为,宝马性价比最高的应是旗舰轿车-宝马7系。近日因为各种政策的影响和疫情影响下的市场白热化竞争,让国内的豪华汽车掀起降价潮,

宝马7系近期开展了力度较大的促销优惠,据资料显示原价82.8万的730Li车型4S店售价降至65万元,优惠高达17.8万元。宝马官方发布新BMW 7系焕新计划,提供长达5年的低息贷款。

我们了解到,平行进口的中东规版730Li优惠达到25万元,仅售58万元,价格与华晨宝马顶配5系售价非常接近。

以天津港的平行进口宝马7系为例,其2.0T(730Li)、3.0T(740Li)入门版均比宝马4S店渠道销售的同款车型便宜24.8万元。和低一级别的华晨宝马国产长轴距5系相比,平行进口宝马7系售价也只高出了3万元左右,价格可与说是和华晨宝马5系不相上下了。

通过价格对比可以看出,购买平行比4S渠道销售的7系价格要更加划算。尤其是现在受疫情冲击,当前整体豪华车市场消费力疲软,消费者会更多地考虑平行进口版7系。或许,这也是近期宝马官方针对7系等高端车型推出低息金融政策的重要原因。

据官网资料可以看出,宝马7系,从全新一代的宝马7系开始,我们已经看到了宝马开始调整策略,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在造型上和内饰上寻求突破。

宝马7系这款车的尾灯设计充满了科技感,不逊于“灯厂”奥迪系列,整个尾灯由两个部分组成,一个部分是贯穿式光源,另一部分是L型的设计。

宝马7系原有的双肾进气格栅已经更换成全黑,力量感更足!两侧的大灯则是双环形的LED光源,并且首次在内部加入了一种淡蓝色的媚眼大灯,整个点亮后的效果还是展现出了强烈的视觉感!

在外观上看,这款车要具宝马的那种原始感!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是在内饰方面,这也是宝马多年来做的最具有特色的一次的“内饰革命”。我们看到内饰方面主要以奢华感为主,前排方面,专属的液晶仪表配合全新搭载的悬浮式的中控屏,使得这款车更具未来感,而且全车的座椅也是兼具了运动和舒适性,整个后排则是两个商务座椅,各种娱乐系统一应俱全!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 730Li经典版配备了国际上获得多项大奖的直列6缸发动机,采用镁铝合金曲轴箱,排量参数为2,996毫升,并配有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宝马 730Li经典版最高车速244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仅为7.9秒钟。

而据目前了解到的消息来看,经销商还没有开始大幅度降价,价格几乎没有波动。但是论产品力和品牌影响力,在豪华车阵营里,宝马7系是最有性价比的,档次感和用料做工超过了奥迪A8,价格比奔驰S级更低,整车性价比更高,现在入手是个好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