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公里才烧5毛油,专注越野而生,150匹的马力才卖66000元

2020年04月20日 12:51:0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长城这个车企是为越野而生的,虽然说旗下SUV车型的外观设计并不咋滴,但综合实力还是非常强,特别是在越野这块要超越很多国产车和合资车。当然,国产车备受吐槽的问题还是材质方面,目前哈佛H6面临的问题是生锈,哈佛M6也是如此,但是我觉得如今66000元能买到这样SUV已经很不错,一点点的生锈也是在能接受的范围。

哈佛M6是基于哈佛H6的基础改善而来,所以在外观设计上会比哈佛H6更加时尚动感一些,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特别是灯组更加犀利如同眉毛一般漂亮,同样配有led日间灯,而六边形的网格大嘴也比哈佛H6更加运动,关键车头给感觉特别有安全感。

哈佛M6相比哈佛H6更容易让消费者所接受,因为改善了很多缺点,比如在舒适性方面提升更明显,隔音更好,噪音更小了。关键是空间表现也很不错,整车长度为4649mm,轴距也有2680mm,与同级合资相比会更宽敞,性价比更高,后排的乘坐空间表现的也很不错,起码150斤的大胖子坐在里面很舒服,其次后备箱容积很大,适合家用拉货使用。

哈佛M6在配上也很体现出其的实用性,比如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倒车影像、车载雷达等均有配备。而哈佛M6最吸引的地方还是越野实力,超高的离地间隙也具备着更好的通过性,就算是走乡下小路也不怕,底盘结构比较牢固,高配过弯时,座椅突出明显能够起到侧倾作用,整体的操控性也很不错。

从消费者角度来看,66000元买哈佛M6还是极具性价比,实用性非常高,尤其是这台1.5T涡轮引擎,最大马力能够输出150匹,过红绿灯都没输过,提速和上坡非常有力,关键是超车特别轻松,轻轻给点油就过了。目前长城的服务也较为不错,所以哈佛M6整车质保三年或6万公里也是其的卖点,我感觉现在国产车综合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今日话题:在你们印象中的国产车应该是怎样的?对于哈佛系列而言,大家都更喜欢哪一款SU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