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1,全车看不出一丝“廉价”最低配售价仅为27.88万元

2020年04月20日 12:55:01
分享到:

全新宝马X1,全车看不出一丝“廉价”最低配售价仅为27.88万元

作者 李晨晨

相信拥有一辆豪华品牌的轿车是很多车友的梦想,而BBA则是豪华汽车品牌的霸主,就算抛开它们的性能、颜值来说,光是哪一个车标开出去妥妥的就是面子啊;但是相对应的BBA的价格也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的原因,但是随着豪华汽车品牌市场的接连降价,BBA的个别车型似乎开始唾手可得?20万买一辆豪华品牌SUV,放以前那是想都不敢想 ,而现在也不再是“梦想了”。其中华宝马就有这么一款车,在市场上极受欢迎,无论是颜值、性能还是我们最看重的空间方面,这款车的表现都十分不错,这款车就是2020款华晨宝马X1 sDrive20Li时尚型。

虽然是最低配车型,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丐版”但是带各个方面的表现还是十分亮眼的,要知道作为低配车型,它的是首要目标就是摆脱“廉价感”而这一点这一款X1做的就不错。前脸上作为宝马特色的双肾进气格栅异常亮眼,搭配上炯炯有神的前LED大灯组,开在街上那就是回头率。同时X1的侧面十分圆润饱满,甚至跟X3极为相似,力量感十足。尾灯的设计层次分明,真是一点也看不出来这只是宝马系列里最低配的车型。

内饰依旧采用的是宝马家族经典的设计风格,一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深棕双色内饰搭配以及8.8寸悬浮式屏幕,绝对让你摆脱“廉价”的感觉。前排被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可谓是点睛之笔,极大的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氛围。但是毕竟这款车作为最低配的车型,这款车还是有一点做的不是特别好,那就是它的方向盘,相比于高配车型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动力上,这款车搭载了一台1.5T三杠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103kW的最大功率以及220N.m的峰值扭矩。动力方面算是这款2020款华晨宝马X1 sDrive20Li时尚型的短板了,毕竟三缸机饱受争议也是事实,但是也要看亲身体验了,其实这样的动力配置还是可以接受的。

最后就是我们最关注的车身尺寸方面了,4565/1821/1620mm的长宽高搭配上2780mm的轴距,作为最低配车型,空间表现方面可圈可点,坐在里面也是比较宽裕的。

作为全系的最低配车型,它的售价为27.88万元,但是市场终端的最终售价有着5万元以上的优惠,落地也就20万出头。这样的性价比让很多人意动,纷纷表示这么一看还买什么汉兰达,这个价格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但能买一辆豪华品牌SUV,它不香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