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车携手江淮大众、汇通达、及时用车,共同布局汽车下沉市场

2020年04月20日 13:20: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4月17日,蔚车在杭州西溪进行了2020战略签约大会暨合伙人招商会《春风十里,征途再启》,汇聚了包括主机厂领导、政府领导、资方领导、汽车领域的大咖和全国各地的投资人,深入探讨汽车市场现状,聚焦新零售背景下汽车交易的全新解决方案。

本次大会,汽车媒体节目《车商进化论》也对蔚车的发布会进行了全程直播,AUTO东林新院 成晨院长主持直播,带领全网车商直击蔚车战略签约大会的现场,深入了解汽车行业现状以及蔚车610+标杆新零售门店的盈利模型。

现场,蔚车同时与江淮大众、汇通达和及时用车3个集团进行战略签约仪式,获得汇通达5个亿的供应链服务。

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大众汽车集团与江淮汽车集团共同合资组建的企业,安徽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一号工程”,也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合资企业。此次与蔚车的战略合作,不仅多元满足新能源汽车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也是对行业生态发展的赋能与拓展。

发布会现场,江淮大众副总裁 销售事业部总经理 吴少革表示:本次与蔚车的合作,是江淮大众探索电动汽车新零售模式的又一重要举措,此次合作将,聚焦三四五线城市;提供低首付及时车分期产品;以“线上电商平台+线下新车直购超市”的新零售模式,提升消费者的购车服务体验和行业的流通效率。通过与蔚车合作,江淮大众思皓品牌将在浙江、山东、福建、云南、山西等10个省区的三四五线城市中,优选约多家门店试点先行,拓展思皓当前尚未覆盖的空白市场,直接触达三四五线城市消费人群。

现场签约的还有汇通达和及时用车也是背景非常雄厚的集团。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融合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智能零售等科技手段,为乡镇零售店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商业数字化服务,是国内专注农村市场的大满贯“独角兽”企业,也是阿里巴巴45亿投资的中国最大的农村电商。据蔚车官方消息,汇通达此次与蔚车的合作,将会为蔚车提供5个亿的汽车供应链服务。

汇通达网络股份产业孵化总监方世峰表示:双方共同开拓农村汽车新零售下沉市场。共建农村汽车销售服务生态系统,在蔚车现有客户的赋能、渠道共建、消费者引流、供应链服务等多个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汇通达与蔚车的战略合作,是双方在各自重要发展机遇期的重要战略选择,更是汇通达布局县级汽车整车服务型平台的标志性事件。汇通达将以平台服务为切入点,打通汽车行业下沉到县、镇一级市场的全产业链条,服务于从汽车主机厂,到超市、金融、物流运输、等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打通汇通达乡镇会员店网络与汽车渠道的资源和服务,极大拓展了农村产业互联网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不断为农村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及时用车是国金汽车集团布局新能源汽车共享生态的战略性投资项目,致力于创新新能源汽车服务模式,打造低碳环保的新能源智能出行平台。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及时用车将会在“新能源汽车销售、金融合作、网约车出行、管理模式、平台资源”等五个方面与蔚车进行深度合作,全力支持蔚车打造围绕县域市场的出行业务。

发布会现场,蔚车CEO戴其其表示:规模化优势带来竞争优势,在接下来的5-10年中,如果没有踩到规模化的路上,就很难在这个行业里坚持下去。而蔚车一直在做的事情就是形成抱团,这样能够通过规模化形成我们在车源上、金融上以及采购上带来的竞争优势。

汽车行业经历了近10年的高速增长,现在已经进入一个相对比较成熟的阶段,随着消费方式的改变,信息的透明化,经销商的的经营也越来越困难,管理的难度,获客的难度,盈利的难度......

蔚车打造的是一个综合体,一个全国连锁性的汽车超市,一个有规模化的集体,布局三四五线市场,帮助汽车经销商一站式解决车源、资金、流转的问题,提升经销商的竞争力。此次与三家集团的合作,也将助力蔚车的下沉渠道布局,推动汽车流通行业效率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