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菱智M5EV长续航版13.99万起;奔腾E01内饰官图发布

2020年04月20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菱智M5EV长续航版13.99万起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新款菱智M5EV长续航版车型的官方售价。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补贴前售价为16.49-16.99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3.99-14.99万元。新车较现款310km续航里程的基础上有所增加,NEDC综合续航为420k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5/7/9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菱智M5EV长续航版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其中,电池包容量为70kWh,NEDC综合续航为420km。此外,新车将提供8年或15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充电方面,快充模式能在1.5小时内充至80%的电量,慢充则需要13个小时。

日产新款劲客路试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劲客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上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国产车型或有望采用现款车型动力,海外版车型还将搭载e-Power混合动力系统。另据外媒报道,新车或将于泰国首发亮相。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动力来看,新车搭载第三代HR15全铝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其匹配的是日产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海外版车型或将搭载与日产Note相同的e-Power混动系统。参考日产Note的动力参数来看,这套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254牛·米。

法拉利单车利润66万元

日前,国外网站Fiat Group World(菲亚特集团世界)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法拉利每辆车的运营利润率高达23.2%,平均单车利润约8.6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6.5万元)。

2019年,法拉利共售出汽车10131辆,继续保持盈利能力榜首。相较而言,法拉利去年的单车利润相较2018年的8.6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6.8万元)有小幅下降,但仍让其他汽车制造商“眼红”。该网站数据显示,若要得到出售一辆法拉利同样的收益,宝马需卖出30辆汽车;沃尔沃需卖出46辆;大众需卖出56辆;奔驰需卖出67辆,福特日产则分别需要卖出908辆和928辆。

雷克萨斯NX插混版或采用丰田RAV4插混系统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雷克萨斯NX提交了一些商标申请,其中包括NX450+。据悉,该车或是雷克萨斯NX系列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并有望搭载与丰田RAV4 Prime相同的动力系统。

据悉,雷克萨斯NX提交了一些商标申请,比如NX350h、NX450+,外媒预计后者或是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虽然该车动力信息暂未得知,但其或将采用丰田RAV4 Prime的动力系统。RAV4 Prime已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进行了首发,其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达到225kW,官方称其0-96km/h加速时间为5.8s。

此外在经济性方面,官方称RAV4 Prime的平均油耗仅为2.6L/100km,纯电续航则达到63km。虽然目前我们尚未得知NX450+的性能参数,但我们或许可以参考一下RAV4 Prime的表现。据悉,RAV4 Prime的售价为3.65万美金起(约合人民币25.79万元),而NX450+的售价或将接近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33万元)。

奔腾E01内饰官图发布

日前,一汽奔腾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纯电动SUV——奔腾E01(参数|询价)的内饰官图。根据此前的报道,奔腾E01将于2020年7月上市,新车NEDC工况下的续航可达450km。

奔腾E01的内饰将采用简洁而富有科技感的设计风格,这也更符合其作为电动车的身份。内饰整体以浅色为基调,辅以木纹饰板、银色饰条以及部分黑色面板,显得更加精致。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E01长宽高分别为4639/1860/1640mm,轴距为2840mm。动力方面,奔腾E01将搭载最大功率为82马力的电动机,并将匹配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为450km。

福特辟谣F-150插混仅16km纯电续航消息

此前有媒体报道过,福特F-15插混版车型纯电续航仅有约10英里(约16公里)。对此,福特汽车官方针对该消息发出回应:称这一报道完全是错误的猜测。福特汽车在回应中指出,福特官方从未在任何场合提及下一代F-150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而所谓的“纯电续航仅10英里”更是无稽之谈。

此外,福特汽车还在回应中指出:“下一代纯电动版本F-150完全基于福特研发的架构,与传言中的RIVIAN平台没有任何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