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列6缸+前置后驱 下一代马自达6可能长这样

2020年04月20日 13:45: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取一组全新一代马自达6(国内:阿特兹)的假想图。从图片来看,新车带有明显的马自达“魂动”设计语言风格,并且保留了现款车型长车头、短车尾的整体布局。据此前消息,全新一代马自达6有望于2022年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全新直列6缸发动机,并采用前置后驱布局。

从假想图看,全新一代马自达6依旧带有鲜明的家族化风格,整体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拥有许多相似之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圆形主灯组搭配修长的灯带造型,营造出极具运动化的视觉效果。

不过以全新换代车型的角度看,此次曝光的全新一代马自达6假想图在设计风格方面依旧有些保守。众所周知,马自达的设计领域拥有极高的造诣,其习惯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元素都保留到量产车型上。

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

作为参考,马自达曾于2018年发布全新VISION COUPE概念车,以展现未来设计语言风格。此次曝光的假想图中,新车的尾灯造型与VISION COUPE概念车相似,但整体设计语言依旧并没有太多“创新”元素。

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

除了全新设计语言,全新一代马自达6更加引人关注的则是全新直列6缸发动机和前置后驱布局。马自达此前曾表示,马自达将在未来推出一款前置后驱旗舰车型,并将搭载全新研发的直列6缸发动机。这款全新车型被认为就是全新一代马自达6的雏形,其发布时间预计在2022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