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促进汽车消费 4月沪牌额度增至13500辆 较上月增加2440辆

2020年04月20日 13:48:09
分享到: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4月20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上海国拍发布消息称,4月份上海市个人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投放13500辆,个人在用车有效额度委托拍卖910辆,合计拍卖总数14410辆。比上月增加了2440辆。4月份车牌拍卖将于本月25日10:30-11:30举行。

据了解,上海已连续两个月增加沪牌额度投放数量。3月份沪牌个人额度投放11970辆,较2月份增加了4004辆,环比增幅高达50.26%,中标率也从2月份的6.1%上升至8.9%。今年1、2月,沪牌总投放额度分别为8612辆、7966辆,中标率分别为6.5%和6.1%。此外,2020年前3个月上海每月均有超过13万人参与沪牌竞拍。

上海市交通委表示,上海适当增加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投放量,主要是为了促进汽车消费,稳定产业发展,更好地满足市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需要。近期上海市经信委也发布相关政策,将新能源汽车上牌和登记时间压缩50%以上,并宣布上海新能源汽车的安全监管工作将逐步转移为事后监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