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别克威朗GS将于4月30日上市;荣威“极光号”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2020年04月20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VDGER汽车

比亚迪汉DM申报图曝光

Hello 大家好,我是Geek枫云,近日,比亚迪汉DM的申报信息再度现身,新车的前脸造型和之前月初发出的官图类似,申报图来看,新车大嘴格栅变得更加扁平,从大灯处延伸出来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前脸,中网使用了网格状的造型和之前曝光的横拉条纹造型不同。此外前保险杠部分也有着明显的改动,左右两侧的雾灯区域线条更加凌厉,显得更加运动。

车尾部分和之前相似,采用线条平直的贯穿式尾灯,并配以镀铬条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在本次申报图中,出现了4.7秒的尾标铭牌,说明该车型0-100km/h的加速时间或为4.7秒。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同时,在这套插电式混动系统中,其还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有望于2020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对该车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全新保时捷911 GT3低伪谍照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911 GT3车型的低伪谍照,可以看到,尽管曾经从保时捷的一个宣传片中模糊的看到了它的轮廓,但那远不及谍照里的新车来的清晰。相比于此前“严防死守”的测试车,此次曝光的全新911 GT3已经能够看清前脸以及尾部的细节设计。

前脸的前进气格栅部分采用多层式的造型,开口较大且造型夸张。并且在前机舱盖前端还加入了两个导风槽,使得全新911 GT3看上去更加战斗。车身侧面,熟悉的中央锁止式轮圈毫无悬念的出现在了全新911 GT3上,同时轮圈的造型也与此前曝光的图片一致。

车尾采用了较多伪装材质包覆,可以看到的是新车采用了中置共两出的排气,而更宽后的保险杠和下方扩散器则表明了新车优异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动力方面,全新911 GT3或将搭载4.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而根据外媒的预测新车的最大功率或将超过550马力。关于新车的发布时间目前还没有消息,不知道会是多久发布呢?

新款别克威朗GS将于4月30日上市

上汽通用发布新款别克威朗GS的新车官图。外观方面,其车头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点阵式中网造型再加上标志性的飞翼式镀铬条。同时,LED前大灯组内部融入L字以及鹰钩元素。

相较于普通版车型,GS版本车型进一步黑化,新车的下方进气口的两个外展式镀铬条更换为黑色,同时中网处还增加红色GS标识。新车侧面使用了前后断开的腰线设计,车顶还采用了黑色处理,看上去十分动感。轮圈方面,其搭载了一套17英寸双五辐黑色轮圈,同时还采用了一套红色的刹车卡钳。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组相呼应,中央被一根镀铬饰条贯穿,一体感较强。此外,新车车尾还新增了黑色小鸭尾式后扰流板。内饰方面,相较于普通版车型家族风格的浓厚,新车换装采用红色缝线、配有红色GS徽标设计的座椅,同时其中控面板等处更换为仿碳纤维材质,使其运动感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5.5L。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据官方表示,新车将于4月30日正式上市,不知道你会考虑该车吗?

奔腾全新MPV谍照曝光

奔腾全新MPV车型的谍照进日曝光了出来。首先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很明显的奔腾新家族设计语言,富有棱角的前脸设计极具代表性。细节部分,新车采用立体感的大灯组设计,内部为圆形灯珠填充,下方疑似会配备竖向的泪眼式雾灯区域点缀,看起来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不同于常规的车身设计风格,看起来要较为短小干练;搭配双腰线造型,提升了运动感。车尾部分的设计要比较独特,采用内凹的造型,但整体还是走简洁风格。

内饰部分,疑似为悬浮式独立屏幕预留了一部分空间,并在内饰融入了烤漆、金属元素覆盖,看起来要更有档次感,同时也保留了一部分按键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提升了科技感。从奔腾的产品规划来看,该车或将在2021年亮相,期待一下吧。

上汽荣威“极光号”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上汽荣威官方发布了全新旗舰概念车——荣威R-Aura Concept,其中文定名为“极光号”。可以看到新车将配备全新品牌LOGO,其采用了“集智”设计理念,整体简约、时尚。

细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环宇之光”设计符号,前灯化为一条完整修长的光带贯穿前脸,气质神秘,同时,其灯带末端点阵设计配合向内回扣的三段式日行灯组,张力十足。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

同时,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尾部条状式尾灯由中央R标放射延伸,形成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大美从简。同时,官方用扁平化灯带表达出其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定位。大家觉得这车好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