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8.28-11.28万 江淮嘉悦X7正式上市

2020年04月20日 14:10:05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4月20日,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首款SUV车型嘉悦X7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8.98-11.98万元,全系车型现金钜惠7000元,实际用户优享价8.28-11.28万元。新车外观上延续了嘉悦车系的高颜值设计,时尚、运动,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TGDI+6DCT/6MT动力组合。

同时,江淮还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免息金融助购、置换补贴、车联网流量等订车礼遇,可谓诚意十足。

嘉悦X7作为嘉悦车系的首款SUV,外观上延续了家族化设计,尤其是中网格栅,与嘉悦A5一样采用了直瀑式的设计风格,辨识度很高。而前大灯的设计也十分前卫,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头灯部分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转向灯,远近光灯则布局在传统雾灯区位置。整体前脸看起来比较运动、凶悍,让人眼前一亮。

车身侧面的设计简洁,整体设计比例较为协调,虽不如前脸看起来运动,但却很舒服。值得一提的是,在左前翼子板处有一个蓝色的标识,代表了江淮“安+”汽车安全系统,主要强调的是应急安全、智能安全、结构安全、健康安全等四个方面。在车身尺寸方面,嘉悦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76mm/1900mm/1760mm,轴距为2750mm(比嘉悦A5略短)。

尾部设计带有很多时下潮流的元素,比如贯穿式尾灯、双边四出排气装饰(实际为右侧隐藏式排气设计)、造型犀利的尾翼等等,相信会击中不少年轻人的心。

内饰上的设计走的也是简洁风,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整体是以传统的黑色皮革和白色缝线设计搭配为主调,辅以银色镀铬装饰,很有层次感,触手可及的地方都是软质材料的包裹。可以说整个内饰感觉是低调而又不失质感。

当然它也有比较科技的一面,比如它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还具备三种主题模式,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按键操作。还有同样12.3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配备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带有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显示信息也全面,具备在线音乐、手机APP远程控制的功能。

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INFINITY高品质音响系统、自动双温区空调、感应式电动尾门、主驾6向电动调节、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和全景行车记录仪等。安全配置方面,将全系标配14项全功能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AEB自动紧急刹车和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GDI四缸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1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有6DCT和6MT两种变速箱,为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6L/100km。这个动力足够日常驾驶,而这个油耗对于这个级别SUV来讲可以说很良心,当然实际油耗表现还要看上路后的表现。

底盘方面,嘉悦X7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悬架组合。而嘉悦X7这款车的底盘和嘉悦A5一样经过江淮大众专家和麦格纳专家调校,在冲击感、滚动舒适性、起伏等指标方面达到了大众的标准。

总得来说,嘉悦X7依旧秉持了嘉悦车系的高水准,无论是年轻的外观设计还是内饰上的用料水准,都具备不错的表现,然而它售价却很亲民,不到10万元就能入手,可以说是物超所值。江淮乘用车3.0时代确实是一个颠覆性时代,从嘉悦A5到嘉悦X7我们看到了江淮更多的可能性,江淮汽车与大众合作之后,将产品质量的把控也提升至更高的水准,相信会让更多消费者慕名而来。我们也期待今天的主角嘉悦X7上市后的表现,我们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