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左右买SUV,这3款合资车型价格不贵,品质却很出众

2020年04月20日 14:22: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一提到10万元左右买SUV,相信很多朋友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国产品牌车型,但其实这个价位里,还有不少品质出众的合资SUV可选。特别是以下3款,价格都在10万左右,它们口碑好,好停好开还不费油,是日常通勤的好车。

斯柯达柯米克

指导价:10.59-13.99万

斯柯达品牌凭借着个性魅力,以及超高性价比一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而作为它旗下的一款年轻化SUV,柯米克无论从定位还是售价来说,都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购车需求。整车外观内饰好看又精致,虽然是小型SUV,但空间表现并不差,比起同级别车型有着很大优势。其中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燃油经济性好,加上德系车型行驶扎实稳定,非常适合日常上下班代步。

捷达VS5

指导价:8.48-11.28万

VS5是捷达品牌独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入门车型价格不到9万元,传承了大众德系车型品质的同时,性价比超高。外观和内饰依然是浓厚的大众家族样式,但“J”字型的品牌LOGO,又带来了自己的辨识度。虽然捷达VS5的车身尺寸并不算大,但乘坐空间表现相当不错,头部腿部空间都比较富余。捷达VS5全系标配了EA211 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并采用了爱信AQ250 6挡自动变速器,整车综合实力不俗。

日产骐达

指导价:9.99-13.59万

说起家用,10万这个级别中,日产骐达算是非常完美的一款车了,不仅空间大,动力系统也是可靠性极佳,加上不俗的油耗,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外观设计虽不出众但也显得精神。而作为实用的两厢车,骐达巨大的后排空间一直是它的优势,就算中央地台隆起但也不影响乘坐舒适性,加上日产出了名的大沙发,都会比同级别车型来得舒适。动力方面,即使是万年不变的动力总成,HR16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依然是省油力气,怎么踩都是怎么省。

如果你想买辆代步车,预算又不多,又喜欢合资车型的话,不妨看看以上3款,有没有你喜欢的?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