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想买SUV?这几款国产品牌车型值得一看!

2020年04月20日 14:22:06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在想购买汽车的人群中,我们听到最多的就是想买10万左右的车型,想要空间够用、颜值还要在线,而且还要动力够用,最好还是SUV车型。今天就推荐几款10万元左右的国产SUV车型,颜值与实力并存哦!

第一款:长安欧尚X7

说起想要空间大,价格亲民的,现在最火的可以说是欧尚X7了,作为一款大5座的SUV车型,售价仅为7.77万元-12.77万元。外观和内饰都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外观时尚,内饰豪华,车身长度为4705mm,轴距为2780mm,空间毫无压力。配置上,像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实用性配置都有。

动力方面,欧尚X7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千瓦(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想控制在10万内价格的话,完全可以买到动力1.5T和7速双离合配置的车型。

第二款:奇瑞瑞虎8

瑞虎8是奇瑞旗下的一款热销型SUV车型,定位于中型车型,官方售价为8.88-15.59万元,从外观设计来看,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尽显霸气,尾灯同样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彰显时尚,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在配置上,像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实用性配置都有。从车身尺寸来看,车身长为4700mm,轴距为2710mm,空间表现很到位。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千瓦(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千瓦(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6挡双离合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官方售价来看,想买10万左右的价格来看,可以买到1.5T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车型。

第三款:比亚迪宋pro

比亚迪宋pro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89-11.98万元。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炯炯有神大灯,尽显犀利感;尾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彰显年轻时尚。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等配置,完全满足消费者的生活需求。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个月比亚迪宋pro还增加了手动版车型,配置上更丰富,而且价格还亲民,有喜欢手动版车型的小伙伴可以优先考虑。

总结:想买10万左右的SUV车型,这三款车型性价比还是很不错,不仅空间表现到位,在配置方面也能满足日常需求,加上这三款车型在动力方面都是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完全没问题,有喜欢这三款车型的小伙伴,可以到4S店亲自试驾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