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推出新款威朗GS 计划4月30日上市

2020年04月20日 14:25:1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根据相关消息显示,上汽通用即将发布新款的别克威朗GS车型,并已经放出了新车官图,新款的别克威朗GS车型几乎将于4月30日正式上市。

新款别克威朗GS版本最大的特点的便是提供三厢版车型,新车相比之前两厢版本有着更为动感的造型。除了采用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外,整车还添加了GS版本Logo并对车身细节进行黑化。新车搭载了17英寸双五辐深色轮圈,搭配红色的刹车卡钳,车尾也增加了黑色鸭尾式后扰流,整体外观更具有性能车的特征。

新车的内饰同样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家族风格,但在细节上换上了红色缝线、红色GS徽标和仿碳纤维材质,凸显了更为运动的氛围,不过仪表显示和多媒体控制的背景颜色还是普通车型的样子。

别克威朗GS的动力来自一台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40牛·米,官方没有给出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反而给出了百公里走综合油耗为5.5L。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