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天能锂电池充一次电能跑多少公里?

2020年04月20日 14:27:01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聚能中国行|我为中国品牌代言

近期“聚能中国行”第二季盛大开启,天能与中国联通、中国邮政等100+知名品牌共同为中国品牌代言。除了丰富的线上活动之外,聚能中国行也开展了如全国拉力赛等线下活动。

4月17日,首场天能锂电拉力赛在上海举行。本次拉力赛别开生面地征选了已使用近两年的天能锂电池作为特别“选手”参加这一次的拉力赛,将长寿命、真品质的天能锂电性能切实地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天能的重要合作伙伴绿源、新大洲、依莱达为本次拉力赛提供了8辆电动车,全部配备天能锂电。

电池型号

2018年6月生产的48V12Ah锂电池

2020年4月4日生产的48V12Ah锂电池

2020年4月6日生产的48V16Ah锂电池

参赛选手们在上海嫩江路与世界路交叉口简短地集合后便迫不及待地出发了,途径黄兴公园、杨浦大桥、东方明珠等上海知名景点,最终到达复旦大学。同时为了持续测试天能锂电池的性能,参赛者们又在北环路进行了一场加时赛。

(黄兴公园门口)

(杨浦大桥)

(东方明珠)

(复旦大学)

最终,2020年4月6日生产的48V16Ah的锂电池在小包车上跑出了77.06公里的优异成绩。2020年4月4日生产的48V12Ah的电池平均里程也达到了69.95公里,展现了天能锂电的优异的续航能力。最令人期待的旧电池,最终也跑了44.73公里,体现了天能锂电的优异性能,使用两年依旧能够满足日常出行需求,让长寿命真正看得见。

本次拉力赛在绿源、新大洲、依莱达等代理商的见证下,圆满成功!完美体现了天能锂电长寿命、高里程的优良品质,大大地增加终端销售的信心,也让上海消费者切实地看到了天能锂电的优秀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