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鸿蒙之后华为再出HiCar系统,各车企争当吃到第一口蛋糕的幸运儿

2020年04月20日 14:44: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华为刚刚举办的春季发布会上,最惊喜的恐怕就是关于汽车行业的新产品发布了,车载系统HiCar。而对于一众看客来说最关心的不外乎就是究竟是哪个车企能够成为吃到第一口蛋糕的人。

根据已经发布的消息,这是一个能够让手机连到汽车中的系统,可以实现导航、语音控制、音乐播放等车载语音功能,同时搭载了防撞预警和手机车钥匙的功能。通过连接手机与车载屏幕和摄像头真正实现互联互通。

而对于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目前可能性最大的就是沃尔沃宝骏。两家车企同时表示旗下科技将在下半年上市的新车将会搭载华为系统,所以现在究竟是哪个车企能够在竞争中获胜还是个未知数,且等这两款车相继上市相信答案也就呼之欲出了。

作为世界电子通讯的巨头也是中国名片的华为一直是最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品牌,多年积累的口碑和先进的技术,以及不断创新的精神都是华为的立足之本。无论这个新的系统最终将会选择和哪个车企进行合作,相信对于广大用户来说都是一个购车的诱惑点。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