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吉利这回跨界直接上天了,当车企开始造火箭是个什么操作?

2020年04月20日 14:52: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中国汽车界的"华为",吉利的创新精神一直是它能够在如此多元化的市场站稳脚跟的关键因素。近日,吉利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在微博上证实吉利即将正式涉足航天行业,开启火箭制造新纪元。

根据消息,吉利旗下的一家科技公司要扩编航天相关工程人员,其中包括了火箭总师一级火箭结构工程师等,主要负责包括策划、指导、管控、优化创新等相关工作。

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社会已经进入了实打实的科技新纪元,而汽车行业也因为内外因素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吉利此番决定拓展自己的商业版图,以创新创造机遇,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尽最大努力跟随时代变革的步伐,也从中为自己寻找突破的新机会。

也许吉利的这个举动对很多看客来说有些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毕竟汽车和火箭完全是两个不同的领域。但其实吉利集团本身的经营项目就不止于汽车,还包括无人飞行器、航空设备等。所以其实这次只能算是一次明智的产品延伸,并不能完全算是新的尝试。

那么你觉得吉利此举究竟是不务正业还是高瞻远瞩呢?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