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华北星推官”云试驾团购日

2020年04月20日 14:53:06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疫情之下,健康为要,为降低客户出行风险、购车难、购车贵等难题。4月18日,吉利汽车"华北星推官 云试驾团购日"在石家庄正定会展中心燃情启动。当天下午4点整,线上直播团购会也在直播间正式开启,多重购车优惠政策以及十重大礼,吸引了大量吉利汽车忠实用户及关注吉利汽车的准车主涌入直播间,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达10.32W人次。

十大汽车媒体 空降云试驾

试驾会现场大咖云集,来自十家知名汽车媒体老师作为华北星推官共同组成了吉利汽车试驾测评天团,开启了2020年第一场别开生面的云试驾团购会。"华北星推荐官 云试驾团购会"共分为云试驾会以及线上直播团购会,十位媒体大咖星推荐官分别针对吉利汽车7款汽车包括"未来科技SUV"ICON、"三好SUV"博越PRO、"高性能SUV"星越、"高品质家享MPV"嘉际、"国民旗舰B级车"博瑞、以及帝豪和帝豪GS,进行了静态品鉴、道路试驾。

吉利汽车7大爆款车型经过长达4个小时的大咖试驾测评,终于完完整整的展现在所有消费者的眼中,无论是7它们的外观、内饰、配置、动力;还是针对驾驶和乘坐体验,星推荐官们都展开了详细地解说,并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对于很网友在吉利ICON等车型三缸抖动的疑虑,星推荐官如是说道:"对于普通三缸车抖动是事实所以购买需谨慎,而吉利汽车一直以来对于三缸的深入研发及在抖动方面卓有成效的控制,可以放心购买"。除此之外,星推官们还针对"未来科技SUV"ICON进行了黑科技挑战,检验了ICON自动泊车功能的可靠性。而这也为后续进行的直播团购会的火热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直播团购 豪礼巨献

此次,吉利汽车"华北星推官云试驾团购日"消费者构建出0接触、云看车、购车,等一站式无忧服务场景。这不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在线选车、看车、购车的便捷途径,同时还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1成首付、3年0利息等十重豪华大礼,让广大用户足不出户仍能享有高品质购车权益。

团购直播间惊喜不断豪礼连连,凡是进入直播间的消费者均可参与万元红包雨,定时红包雨派发,直接在线抢红包;所有消费者购车免费赠送价值10万疫情险,并可参与循环抽奖可谓是豪礼纷呈;惊喜折扣车限量抽送,更有幸运客户喜提特等奖帝豪半价车1台。

疫情之下,吉利汽车"华北星推官,云试驾团购日"为广大消费者用户带来了别样的购车体验。无论是云试驾星推荐官亲身试驾、测评、推荐,还是直播团购会的购车优惠、豪礼巨献。无一不传达出吉利汽车在用心做车,用心做国民满意的实惠汽车。

用户至上,是吉利汽车所一支秉承的服务理念。在此次"华北星推官 云试驾团购日"长达6个多小时人气爆棚的直播中,吉利汽车一直在以优质的产品、无忧的服务,以及实惠的价格,回馈着每一位一直以来关注并支持吉利汽车的消费者们。相信在未来,吉利汽车一定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