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运动套装加持 别克新威朗GS官图发布

2020年04月20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得了一组别克全新威朗GS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相比普通版威朗,GS车型配备了专属的个性化运动套装,看上去更加动感。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4月30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威朗GS采用“三维展翼立体美学”设计理念,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标志性的飞翼式镀铬条,使其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同时,LED前大灯组内部融入L字以及鹰钩元素,使车头辨识度较强。

相较于普通版车型,GS版本车型进一步黑化,新车的下方进气口的两个外展式镀铬条更换为黑色,同时中网处还增加红色GS标识。17寸熏黑双五幅运动轮圈与炫红卡钳,则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融入了大量的GS专属设计元素,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红色缝线、配有红色GS徽标设计的座椅,同时其中控面板等处更换为仿碳纤维材质,使其运动感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威朗GS将搭载第八代Ecotec 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5L。传动方面,匹配一台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