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后8万就能买顶配的高端SUV,油耗才4毛

2020年04月20日 15:30:07
分享到:

优惠后8万就能买顶配的高端SUV,油耗才4毛

作者:孙婉婷

不得不说,继宝骏510后,这款宝骏RS-3又惊艳到我了。宝骏RS-3目标对准了小型SUV市场,实力横扫同级别小型SUV,来看看吧。

初次看宝骏RS-3,可能会被它的设计给惊艳到,前脸"星际几何"的设计显得RS3非常动感,尤其是中间的钻石车标,让人觉得标新立异,比普通的SUV耐看。而RS3的侧身也能感受到动感小清新,A柱、C柱以及车门下方都是熏黑设计,比较耐看,车尾部扁平状的尾灯仿佛是贯穿设计的,下方还有分体式尾灯,这种个性化设计也是同级少有的,辨识度很高。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00mm,轴距2550mm。对比同类型同价位的起亚奕跑,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33mm,轴距2579mm可以看出这款宝骏RS-3空间还是不错的,虽然空间算不上不是他的亮点,但是储物空间还是很够的,后备箱也能装得没话说。

配置方面,新宝骏RS-3均配备了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定速巡航、电子手刹、大灯高度调节、自动空调、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倒车影像等多种实用性配置,高配车型还增配了10.25英寸中控大屏、全景天窗、多种格栅样式、鲨鱼鳍天线、LED日间行车灯、A柱黑膜、前中门窗黑膜等配置,科技感很强,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下面再说说动力方面,1.5L+CV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99匹,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N.m。实话实说动力有些鸡肋,但是刹车很灵敏,轻踩就有反应,起步也不拖沓,对于对动力要求不高的朋友来说满足日常生活还是足够的。

最后要提的就是这款车的油耗简直太让人省心了,均油耗仅为7.2L/100km左右,按目前的油价核算下来行驶一公里油耗才4毛出头,四舍五入简直就是不要钱啊,油耗很“友好。”

另一大亮点就在于它的科技感了,车联网和OTA在线升级功能是新宝骏RS3的全系标配,不仅顶配车型有,7万多的入门版车型也有。可以做到手机远程寻车、启动车辆、开启空调等在线控车功能,还可以做到24小时全擎在线,给用户带来手机即车机的用车体验。

对比同级别的小型SUV,宝骏RS-3也是极具性价比的选择,指导价7.18—8.98万元,拿上优惠之后大概8万出头的价格就能买到顶配,看看这价格再看看这配置,简直就是物超所值的享受啊,已经拥有它的朋友,你们真是赚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