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典范 | 大众 Golf GTI

2020年04月20日 15:40: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44年来,大众汽车在延续Golf GTI最初设计理念的基础上,不断融入新颖巧思以重塑这款标志性紧凑型运动车,这使得他的设计基因和特点跨越数十年仍为人们所熟知。现在,第8代Golf GTI向人们款款走来。

大众像以前一样,再次小心地对其进行了改进。作为GTI车型的经典标志,格栅顶部细长的红色辐条被加入了发光效果,当日行灯开启时,大灯中闪烁的LED灯带会与发光式辐条相互呼应,极具辨识度。

另一个亮点是车头下部的蜂巢状进气格栅,

格栅外框采用黑色,

两侧带有醒目的翼状饰条,

一组X形雾灯被巧妙地整合于进气格栅内部。

GTI保留了三辐运动方向盘、高尔夫球形换挡杆与格纹座椅等经典设计。新车的数字化驾驶舱整合了10.25英寸数字仪表与10英寸导航系统,方向盘带有触控功能并可选配整合式Travel Assist巡航辅助系统按钮。

第8代Golf GTI搭载245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达37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或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新车采用了麦弗逊式前悬和多连杆后悬,并装备了全新的车辆动态管理系统,显著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和运动性。大众应用全新的设计与工程技术,融合全面的数字化需求,对经典进行了全新的诠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