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8万元起,东风标致新一代2008纯电版开启预售,续航360km

2020年04月20日 15:54:05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4月20日,东风标致新一代2008的燃油版和电动版同步开始预售,其中电动版e2008推出两个版本,预售价18万元起。

新一代标致e2008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采用了全新的CMP多能源模块化平台,在整体的设计语言方面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前脸更具立体感,同时e2008为了突出新能源的特点,将“小狮子”的LOGO换成了电光蓝双色的狮标,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整体的长宽高为4312/1785/1545mm,轴距2612mm,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增长,在乘坐空间方面更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新一代的智能座舱使用了一套看起来包裹性很强的座椅,以及“战斗感”十足的方向盘和仪表盘,让这款车无时无刻不传递着运动的气息,对于它的目标人群——时尚潮流的年轻人来说,这都是加分项。

作为标致旗下首款纯电动SUV,e2008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63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搭配一块容量为45kWh的三元锂电池,使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60km,虽然相比同级别或同价位的对手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是其“特立独行”的性格,也一定能收获一众渴望与众不同的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