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的3.0时代,为何总能频频放大招?

2020年04月20日 16:45: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在2019年成都车展上,掀背式运动轿车嘉悦A5正式亮相,掀开了江淮乘用车3.0时代,年轻律动设计、德系品质、优异性能、丰富的产品价值等,成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标签。如今,江淮乘用车不断布局3.0时代的系列产品,嘉悦X7作为新时代首款SUV接踵而至。而今天,我想跟大家聊聊作为江淮进入3.0时代的首款SUV嘉悦X7,也顺便来聊一聊江淮的3.0时代,为何总能大招频频?

4月20日,江淮乘用车3.0时代首款SUV嘉悦X7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98-11.98万元,全系车型现金钜惠7000元,实际用户优享价8.28-11.28万元。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免息金融助购、置换补贴、车联网流量等订车礼遇,诚意十足。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悦X7更具高颜值造型,这与江淮汽车多年来深耕全球化设计的努力密不可分。自2005年起,江淮汽车就着手布局设计全球化,现已拥有合肥总部国家级设计中心、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以及日本东京设计中心。嘉悦X7前脸造型时尚大气,直瀑式进气格栅气势十足还富有层次感,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前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兼顾转向灯功能的LED日间行车灯科技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嘉悦X7诚意满满,车身尺寸为4776mm/1900mm/1760mm,配合2750mm的超长轴距,空间表现卓越。

而在智能配置方面,嘉悦X7也是懂你所想予你所需,其全系标配14项全功能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纵情驰骋而高效安全。同时,嘉悦X7搭载了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面对危急情况"紧急制动",避免意外。此外,嘉悦X7还搭载了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全景影像、自动驻车AUTO HOLD等智能配置,满足消费者安全驾驶、智能化操控的需求。并且,嘉悦X7还搭载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能够进行多轮对话,在天气、票务、音乐、导航等多种场景的语音对话过程中,进行上下文关联,实现具有深度逻辑的语音交互。彻底在驾乘的过程汇总,解放了驾乘者的双手,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在大家最为关注的动力方面,嘉悦X7搭载1.5TGDI+6DCT/6MT动力组合,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作为中型SUV,嘉悦X7拥有舒适宽松的大空间、卓越智能配置和全面安全性能,超强实力与惊喜价格的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用车选择,定义SUV价值新典范。

结语

而行笔至此,大家似乎也能明白了,为何进入3.0时代的江淮,总是能大招频频,是因为有大众赋能的品质,可是又不仅仅是因为大众的赋能,此次江淮汽车重磅推出的嘉悦X7,无疑是其技术实力的体现,也同时揭示了江淮汽车后续的清晰化战略布局!而在这样的战略布局下,江淮势必能在车市下行的市场上乘风破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